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科管科 [打印本頁]

作者: 舊城舊街    時間: 2019-5-30 07:55
標題: 管科管科
重交的08管科和12管科有什么區別呢?
專業課都考一樣的嗎?也是一樣的試卷?
作者: shining128    時間: 2019-5-30 09:01
08是工學的,12是管理類的,國家線不一樣,專業課都一樣,同一張試卷。08工學考數一英一,12管理考數三英一
作者: 舊城舊街    時間: 2019-5-30 09:05
shining128 發表于 2019-5-30 09:01
08是工學的,12是管理類的,國家線不一樣,專業課都一樣,同一張試卷。08工學考數一英一,12管理考數三英一 ...

管理類的國家線比工學高了那么多,那這樣管科是不是考工學更好一點呢?
作者: shining128    時間: 2019-5-30 09:06
如果你覺得管理類能過國家線的話,一般都沒問題
作者: shining128    時間: 2019-5-30 09:06
工學報考的人會很多,今年的院線是314
作者: Seeyouletiy    時間: 2019-6-3 01:18
08國家線低 但是競爭大 而且19年還二次劃線了的
12按經管類國家線劃線 國家線高 進復試的人不多 但是進了復試基本就穩了 這幾年復試都沒有刷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