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30 發(fā)表于 2019-6-1 16:08
請問樓主,要是初試選了日語,復(fù)式可以用英語嗎?另外,考203的話要不要學(xué)標(biāo)日的高級呢 ...
橘色微光 發(fā)表于 2019-6-1 19:48
學(xué)姐好棒,我的目標(biāo)是南大世界史!希望明年也可以上岸[嘿嘿]
深海看月亮 發(fā)表于 2019-7-14 14:12
學(xué)姐請問南大真題是什么渠道得到的呀
深海看月亮 發(fā)表于 2019-7-14 14:12
學(xué)姐請問南大真題是什么渠道得到的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