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與浪 發表于 2019-5-22 18:14
巖土工程被錄取的人里面初試最低分是多少啊
或者說初試多少分就能進復試
流與浪 發表于 2019-5-22 18:14
巖土工程被錄取的人里面初試最低分是多少啊
或者說初試多少分就能進復試
流與浪 發表于 2019-5-22 18:14
巖土工程被錄取的人里面初試最低分是多少啊
或者說初試多少分就能進復試
文藝武士 發表于 2019-6-1 13:47
學長今年土力學的考試變化大嗎
小腳筋肉人 發表于 2019-6-4 19:05
兄弟,團隊差人不,也是今年上岸的,專業課比較高
y12321e 發表于 2019-6-11 15:39
您好,您專業課是考的土力學嗎?
仝仝仝16 發表于 2019-6-13 19:35
你好,可以給個練習方式嗎
天隕炎星 發表于 2019-7-7 15:59
學長專業課的結構設計原理和土力學哪個相對更容易一些啊
天隕炎星 發表于 2019-7-7 15:59
學長專業課的結構設計原理和土力學哪個相對更容易一些啊
小腳筋肉人 發表于 2019-6-4 19:05
兄弟,團隊差人不,也是今年上岸的,專業課比較高
許久之后 發表于 2019-7-26 19:05
學長 咱們學校學碩和專碩那個好考一點
滿目星河77 發表于 2019-9-4 21:25
學長,土力學考試難嗎?
叫我張慧慧 發表于 2019-12-26 16:09
*嘛,求幫助
叫我張慧慧 發表于 2019-12-26 16:09
*嘛,求幫助
木子又的時刻 發表于 2020-7-17 17:32
有資料么,急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