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復旦經院435或436就業(yè)情況怎么樣呀 [打印本頁]

作者: Sarahwzm    時間: 2019-5-19 15:29
標題: 復旦經院435或436就業(yè)情況怎么樣呀
最近在糾結是報考復旦的435還是436。聽說這兩年復旦經院的就業(yè)情況不太好,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了解相關情況的人,復旦的牌子含金量怎么樣?小專業(yè)的就業(yè)情況和金磚會差很多嗎?如果在435和436之間選擇的話,哪個專業(yè)的性價比高一些啊
作者: 怒倉山海    時間: 2019-6-3 00:34
同問,金磚學費又這么貴[我汗]
作者: JMz15855    時間: 2019-6-5 12:07
怒倉山海 發(fā)表于 2019-6-3 00:34
同問,金磚學費又這么貴[我汗]

不是所有專業(yè)價格統(tǒng)一嘛
作者: Sarahwzm    時間: 2019-6-25 23:51
JMz15855 發(fā)表于 2019-6-5 12:07
不是所有專業(yè)價格統(tǒng)一嘛

是的,而且竟然還又漲了
作者: LTxwings95    時間: 2019-6-26 09:58
就業(yè)看人  實習工作起點和金專一樣
作者: Sarahwzm    時間: 2019-6-26 10:00
LTxwings95 發(fā)表于 2019-6-26 09:58
就業(yè)看人  實習工作起點和金專一樣

好的,謝謝~
作者: 尼古拉斯222    時間: 2020-8-5 20:22
多少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