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華科會(huì)計(jì)專碩全日制Mpacc260+上岸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椰子汁y    時(shí)間: 2019-5-19 12:09
標(biāo)題: 華科會(huì)計(jì)專碩全日制Mpacc260+上岸
剛下回考研幫,不怎么會(huì)玩,發(fā)個(gè)貼占個(gè)位置,有問題的學(xué)弟學(xué)妹們可以提問哈
作者: 和你相約2020    時(shí)間: 2019-5-19 12:37
這快暑假了,該怎么利用暑假的黃金時(shí)間做好復(fù)習(xí)呢
作者: 我要榴蓮千層    時(shí)間: 2019-5-19 23:09
可以分享下經(jīng)驗(yàn)嗎
作者: 壓到我頭發(fā)了    時(shí)間: 2019-5-20 09:53
只有我想問問,MPACC學(xué)費(fèi)多少嗎?
作者: 椰子汁y    時(shí)間: 2019-5-20 12:25
我要榴蓮千層 發(fā)表于 2019-5-19 23:09
可以分享下經(jīng)驗(yàn)嗎

zhihu上有
作者: 椰子汁y    時(shí)間: 2019-5-20 12:26
壓到我頭發(fā)了 發(fā)表于 2019-5-20 09:53
只有我想問問,MPACC學(xué)費(fèi)多少嗎?

目前三萬(wàn)
作者: 我是藍(lán)琪    時(shí)間: 2019-5-21 19:21
線上網(wǎng)課自學(xué)好還是報(bào)班好呢
作者: 壓到我頭發(fā)了    時(shí)間: 2019-5-21 20:32
謝謝回復(fù)。那MPACC有什么獎(jiǎng)助學(xué)金嗎?有的學(xué)校獎(jiǎng)學(xué)金=學(xué)費(fèi)。
作者: LLLYYY2    時(shí)間: 2019-5-22 09:50
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好,可以加你嘛?
作者: Mark3645    時(shí)間: 2019-5-22 23:31
壓到我頭發(fā)了 發(fā)表于 2019-5-20 09:53
只有我想問問,MPACC學(xué)費(fèi)多少嗎?

一年三萬(wàn)二 不要被嚇到 畢竟比華科貴的有很多 華科的cc學(xué)費(fèi)算是中等水平
作者: LLLYYY2    時(shí)間: 2019-5-27 17:13
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想問一下華科mpacc復(fù)試?yán)锩鏁?huì)計(jì)、審計(jì)、財(cái)管各自占比多少呢?難度是不是跟注會(huì)考試差不多呀
作者: anyway996    時(shí)間: 2019-6-1 17:49
學(xué)長(zhǎng)可以出資料嗎?專業(yè)課的
作者: 壓到我頭發(fā)了    時(shí)間: 2019-6-13 17:15
Mark3645 發(fā)表于 2019-5-22 23:31
一年三萬(wàn)二 不要被嚇到 畢竟比華科貴的有很多 華科的cc學(xué)費(fèi)算是中等水平

全日制也這么貴嗎?感覺都趕上非全了。可怕。
作者: 小太陽(yáng)沫晨兮    時(shí)間: 2019-6-14 09:59
學(xué)費(fèi)一年三萬(wàn)二么
作者: 丿啦啦啦    時(shí)間: 2019-6-14 10:25
您好,想問一下復(fù)試進(jìn)了多少及錄了多少;以及專業(yè)課難度如何,對(duì)標(biāo)中級(jí)還是cpa
作者: 嘟嘟嘟嘟嘟嘟11    時(shí)間: 2019-6-24 08:12
可以加一下您的威星嗎學(xué)姐
作者: 仙女喝露水333    時(shí)間: 2019-6-25 07:17
報(bào)錄比多少啊?學(xué)長(zhǎng)
作者: 跟往事干杯1    時(shí)間: 2019-7-2 19:08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復(fù)試看什么書
作者: 巴拉叭叭叭    時(shí)間: 2019-7-10 20:28
請(qǐng)問每年招生人數(shù)變動(dòng)大嗎?去年擴(kuò)招今年有點(diǎn)不敢報(bào)了。
作者: Droz    時(shí)間: 2019-7-11 12:52
請(qǐng)問今年還招嗎,之前看到消息說是可能今年只招非全日制或者只推免,好害怕
作者: 仙女喝露水333    時(shí)間: 2019-7-11 16:46
會(huì)計(jì)專碩報(bào)班有沒有必要性
作者: 范禮英19    時(shí)間: 2019-7-21 15:30
你好,祝賀你
作者: 姜來520    時(shí)間: 2019-7-22 17: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檸吖07    時(shí)間: 2019-7-27 21:51
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你好,我想咨詢一下華科的會(huì)計(jì)專碩只有全日制/非全日制定向嘛?沒有委培單位是不是不能考啊?萬(wàn)分感謝~
作者: Lethe09    時(shí)間: 2019-7-28 11:03
請(qǐng)問可以加你嗎?我想知道復(fù)試用什么資料?
作者: Yuliaaa    時(shí)間: 2019-8-4 00:10
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 想問一下過了190分就能進(jìn)入全日制的復(fù)試嗎?一般要考到多少分比較穩(wěn)呀
作者: Celestr    時(shí)間: 2019-8-5 15:17
想問下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華科的會(huì)計(jì)專碩了解到都是定向。這個(gè)定向是學(xué)校安排公司(是否一定在武漢地區(qū))還是可以在自己家這邊簽好公司再去華科上學(xué)呢
作者: 嗯哼啊哦額    時(shí)間: 2019-8-17 20:56
學(xué)長(zhǎng),不知道20招生簡(jiǎn)章會(huì)不會(huì)變,估計(jì)競(jìng)爭(zhēng)有可能比去年大了。19真的爆冷,華中科大真讓人捉摸不透
作者: 就是現(xiàn)在7    時(shí)間: 2019-9-2 17:29
學(xué)長(zhǎng),可以+*
作者: tt1098969377    時(shí)間: 2021-1-4 20:50
樓主,能加個(gè)好友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