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20223 發表于 2019-5-10 17:46
師兄 專業課怎么復習 求經驗啊 是不是你們學校專業課 教學課件期末卷 重要 都這樣說 怎么著 你有嗎 ...
加油* 發表于 2019-5-10 17:58
哦哦哦 好的好的 我剛剛看見 那我味鑫跟你說師姐
奮斗ing118 發表于 2019-5-11 11:15
師兄師姐? 我也想考 能不能有償一份 ?你的筆記什么的
云霧里77 發表于 2019-5-11 13:11
求分享經驗
云霧里77 發表于 2019-5-11 13:11
求分享經驗
云霧里77 發表于 2019-5-11 13:11
求分享經驗
加油2020223 發表于 2019-5-18 20:13
師兄 你覺得微生物好考嗎
加油* 發表于 2019-5-24 10:32
嗯 請問有償 你的 可以嘛
加油2020223 發表于 2019-5-24 10:32
嗯 請問有償 你的 可以嘛
出其不意97 發表于 2019-6-4 21:54
微生物資料就用沈萍教材就可以嗎?第二版還是第八版?我考830基礎微生物和617有什么區別嗎 ...
加油2020223 發表于 2019-6-7 10:07
嗯嗯 是的 謝謝啦
出其不意97 發表于 2019-6-4 21:54
微生物資料就用沈萍教材就可以嗎?第二版還是第八版?我考830基礎微生物和617有什么區別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