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是她是我呀 發表于 2019-5-3 07:41
還想問學姐 你6月考試月是怎么分配考研和期末的?還有暑假...太熱的時候真的能學下去嗎...再考慮要不要回家 ...
什禾 發表于 2019-5-2 23:22
學姐寫的真的好詳細,感謝???,方便加好友問一些關于學校專業方面的問題嗎 ...
Vivian771 發表于 2020-4-15 16:47
學姐可以加下好友嗎[憂傷]
Michaelligc 發表于 2020-4-15 17:57
你是青島大學的嗎?
Michaelligc 發表于 2020-4-15 17:57
你是青島大學的嗎?
Vivian771 發表于 2020-4-15 18:05
你也是嗎?
Vivian771 發表于 2020-4-15 18:05
你也是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