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e上岸 發表于 2019-7-3 15:28
請問樓主最后去了哪里呢?面試需要把自己的簡歷打出來給老師看嗎?大學期間沒有拿過什么獎項,重要嗎? ...
念念不忘zf 發表于 2019-7-18 10:48
樓主可以分享下俄語復習資料嗎?因為二外俄語的超級少,不知道看什么,也不好找[哼] ...
Rune上岸 發表于 2019-10-17 19:46
樓主好我想了解一下調劑的事情,請問可以調劑去哪些學校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