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理學869 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4-30 06:07
標題: 管理學869 經驗
19企管 121分 可以和有意向考華工并考869的小伙伴分享經驗 以及相關信息我知道也和大家一起交流。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4-30 06:14
19考研er 管理專業課121,在此之前沒有學過管理學,本科專業是會計學。
最后很遺憾沒有進入華工,但是我覺得專業課上有一定話語權,包括自己考前搜集的一些資料(如,報錄比)可以分享給大家。

最主要還是給那些同樣沒學過管理學的小伙伴一些信息吧 有問題在底下問吧 我都會回復的嗷~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4-30 06:14
19考研er 管理專業課121,在此之前沒有學過管理學,本科專業是會計學。
最后很遺憾沒有進入華工,但是我覺得專業課上有一定話語權,包括自己考前搜集的一些資料(如,報錄比)可以分享給大家。
最主要還是給那些同樣沒學過管理學的小伙伴一些信心吧 有問題在底下問吧 我都會回復的嗷~
作者: 莫染CHAN    時間: 2019-4-30 19:29
學姐,你專業課都買了哪些資料呢?
作者: 莫染CHAN    時間: 2019-4-30 19:43
學姐,你專業課都買了哪些資料哇?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4-30 20:40
莫染CHAN 發表于 2019-4-30 19:29
學姐,你專業課都買了哪些資料呢?

就買了專業課書,和輔導講義(書的濃縮版),用的資料不多,后期用了真題模擬題,關鍵還是靠反復看反復理解,自己的思維很重要。
作者: HWGY    時間: 2019-4-30 23:26
請問輔導講義是在哪買的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1 22:44
小白的女朋友 發表于 2019-5-1 17:41
學姐我想要koukou我現在也很迷茫,是個不怎么樣的本科,也想考這個專業

吾陸吾陸久傘叭其領 哈哈哈能看懂嗎 那我們詳說吧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1 22:45
HWGY 發表于 2019-4-30 23:26
請問輔導講義是在哪買的

我也不想打廣告的 這個好像有很多有賣 我用的是紅果園考研
作者: 中戒癡情年華    時間: 2019-5-1 23:13
非常感謝你為學弟學妹做貢獻
作者: 做個大娛樂家    時間: 2019-5-2 10:24
學姐你好,能分享一下華工企管這幾年的報錄比嗎
作者: Tim13143518196    時間: 2019-5-3 12:14
學姐,想請教一下您企管專業課復習用的是什么資料呀???有沒有具體名稱
作者: HWGY    時間: 2019-5-3 12:23
那學姐復習時聽看專業課配套視頻了嗎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3 12:40
HWGY 發表于 2019-5-3 12:23
那學姐復習時聽看專業課配套視頻了嗎

沒有噢~但是應該是看自己的學習效果啦。我看了很多遍書本,學校官網那一本。第一遍看了很久很久,試圖去理解它,理解差不多了再重來一遍弄框架,然后每次重復一遍,框架也會跟著復盤。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3 12:41
Tim13143518196 發表于 2019-5-3 12:14
學姐,想請教一下您企管專業課復習用的是什么資料呀???有沒有具體名稱 ...

我用的是紅果園考研的,我覺得其他的也有,可以再去了解。(沒有打廣告,但是我用的是這個,無功無過吧,講義就是濃縮書本,畢竟書本贅述多一點),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4 08:28
HWGY 發表于 2019-5-3 12:23
那學姐復習時聽看專業課配套視頻了嗎

沒有喔 專業課只看了書本,自己畫框架,而且學校給的參考書是沒有匹配的視頻課程的嗷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4 08:34
做個大娛樂家 發表于 2019-5-2 10:24
學姐你好,能分享一下華工企管這幾年的報錄比嗎

好噠,我現在在外面,等閑下來截下?其實官網也有的。我只知道企管和會計。企管一般報200多,錄取10個左右,前幾年都是10幾個,但18年10個,19年9個,接下來不太確定差不多還是更少,報考倒是挺穩定200多人,今年官網還沒出報錄情況。分數線往年有高于國家線一點的,但是有可能是夏令營那也沒參考價值,平均分可以看看,計算過約等于380。今年企管372復試線,高于國家線27分。會計每年1個,偶爾2個,今年居然招2個,有3個進復試,分數線是355校線,我覺得應該是很多人看招生人數少不敢報反而分數線不高,以及報考人之前都是50 60個的樣子,這樣看起來報錄比貌似高,其實大多數人還是炮灰,畢竟復試線低。大家做好自己就好了,考完就知道,這個報錄比在你往高了考的時候,就沒意義了。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4 08:37
中戒癡情年華 發表于 2019-5-1 23:13
非常感謝你為學弟學妹做貢獻

哇是企管學長叭
作者: 留我半個番石榴    時間: 2019-5-6 11:00
學姐我能問問復試的情況嗎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5-6 11:01
留我半個番石榴 發表于 2019-5-6 11:00
學姐我能問問復試的情況嗎

不好意思啊 ~我沒進復試 就管理學可以和大家交流一下 你可以參照考上的學長學姐經驗喔,我看到有發
作者: 留我半個番石榴    時間: 2019-5-6 12:47
噢噢,學姐你有管理學的電子版資料嗎
作者: 中戒癡情年華    時間: 2019-5-7 01:16
猜一猜嘛
作者: 不要慫就是干12    時間: 2019-5-7 0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煙火里的塵i    時間: 2019-5-9 09:07
華工的企業管理招普通本科生嗎?
作者: 工陪星    時間: 2019-6-19 18:27
?你有問題驗證呢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6-19 18:59
留我半個番石榴 發表于 2019-5-6 12:47
噢噢,學姐你有管理學的電子版資料嗎

天吶,我好久沒看考研幫了沒想到這么多回復,不好意思了!管理學書本電子版嗎,這個沒有喔,課后案例答案可以分享電子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6-19 18:59
不要慫就是干12 發表于 2019-5-7 09:00
深度好帖

哇,謝謝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6-19 19:01
煙火里的塵i 發表于 2019-5-9 09:07
華工的企業管理招普通本科生嗎?

你說的招普通本科生是啥意思??據我了解獲得國家認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學歷可以參加,企管招不招同等力學我沒關注不好意思呀只知道這么多
作者: younger91    時間: 2019-6-19 19:01
工陪星 發表于 2019-6-19 18:27
?你有問題驗證呢

忘記惹,我設置一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