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不長不短 發表于 2019-4-30 15:11
學姐 你的專業課視頻在哪里找的
lilingqing 發表于 2019-5-8 19:43
學姐 東財的專業課壓分嗎
可樂冰啊啊 發表于 2019-5-8 19:45
學姐 專業課資料在哪買的啊
瑩霸 發表于 2019-5-9 13:22
One eight eight four five seven two three eight five nine
吹不散眉彎26 發表于 2019-5-26 22:52
專業課資料用的哪家?
a天真有邪 發表于 2019-5-31 08:43
學姐,聽說復試有聽力考試?聽力會很難嗎?
花癡花癡 發表于 2019-6-13 10:30
學姐,想和學姐詢問一下專業課,不知道可否留下學姐口口
我好哇賽i 發表于 2019-7-20 18:42
學姐請問現在看專業課,看視頻課程還來得及嗎?買一份機構的資料就可以了嘛?不需要再搜集其他真題回憶版的 ...
我好哇賽i 發表于 2019-7-21 13:52
請問視頻課現在還來得及看嗎
要叫什么名字呢 發表于 2019-12-2 14:47
請問會計學碩初復試比重是幾比幾呀
要叫什么名字呢 發表于 2019-12-27 21:50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初試占總成績的比重和復試成績占總成績的比重是多少 ...
要叫什么名字呢 發表于 2019-12-28 23:09
謝謝,請問學姐復試應該怎么準備呢?感覺三本書沒有重點,或者說買哪個資料比較好呢 ...
朝歌晚酒09 發表于 2020-3-15 07:46
學姐,我想問一下你的復試專業課面試是怎么準備的
名字不長不短 發表于 2019-4-30 15:11
學姐 你的專業課視頻在哪里找的
靜待dddd 發表于 2020-3-27 22:38
我看了東財在愛課程網站的視頻,那是2012年的,中財的第四版,管理的第二版,與現在考的第六版有區別嗎?區 ...
JYN啊 發表于 2020-4-14 14:44
學姐好,懵懂萌新想請問學姐專業課方面的問題。第一階段就是把中財和管理會計兩本教材捋一遍嗎?這個過程中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