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東北財經大學815會計學碩經驗貼 [打印本頁]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4-26 18:35
標題: 東北財經大學815會計學碩經驗貼
初試總分369,已被東財會計學學碩錄取,距離復試完也有一段時間了。人或許就是這樣一個矛盾體吧,在去年備考的時候,總會幻想著若被錄取后,一定要把自己這一年中的點滴分享出來,可現在被錄取之后,這件事情被一拖再拖。中午在床上躺著,回想了一下備考的這一年,感覺還是寫寫吧,為自己N年以后想回憶考研這段歲月留下點兒痕跡,也想要和備戰東財的20屆學弟學妹們共勉,希望可以有幫到大家的地方。
   關于考研時間的安排,我是從去年三月初開始的,大三下學期開學后,就開始備戰考研了。關于每天學習的具體時間:3月-8月,每天七點起床,八點到圖書館開始學習,;9月-12月,每天6:20起床,大概七點十分左右開始到圖書館學習。關于午睡的問題,由于我有午睡的習慣,所以午睡時間一直沒有間斷,剛開始幾個月我大概下午兩點半左右到圖書館開始學習,到后面幾個月,中午實在起不來,最后我只能保證下午三點到圖書館。關于晚上學到幾點,在9月份之前,晚上學到圖書館閉館,大概9點45左右,回到寢室之后就不就再學了,后面幾個月,感覺時間不夠用了,晚上回寢后會在自習室學到十一點半左右,最后一個月學到12點左右。從我的經歷來看,學習的時間不在于多,而在于學習的質量,反正我能保證在圖書館的時間我都是清醒的,能正常學習的,所以我的經驗是午睡很重要,效率很重要。
  關于寢室人際關系的問題,有很多同學為了考研而搬出去住,我沒有搬出去住。但良好的寢室關系真的很重要,我認為既然選擇了考研,就一心一意地去干著一件事,不要讓別的事情來干擾你,要和寢室同學的關系搞好,幾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但是有問題就要解決,不要讓自己的心思被這些事情打擾。寢室同學有考研的,有工作的,每個人的選擇肯定不一樣,或者考研也有和你考一個學校的,但這些都無所謂,調整好自己。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和寢室的兩個同學關系不是很融洽,每天學習過程中,腦袋里會總想這些事情,不能認真學習,甚至有一段時間會失眠,我目睹了幾次從晚上到天亮的過程,那段時間真的是很難熬,很黑暗,感覺心里總有氣,后來鼓足勇氣,正面交鋒,那是一個難忘的夜晚,我們寢室座談會開到了凌晨兩點半,就把事情說開就好。在考研途中,自己的心情要調整好,不要感覺心里有氣,情緒不要波動太大,和相信的人隨時交流自己的想法、感受。全身心投入到考研中,我就想看看盡我最大努力的結果是什么樣的,不要讓自己留遺憾,讓自己考完就有一種盡人事聽天命的感覺,努力過就行,結果順其自然。
  關于每天各個時間段安排,會有好多學長學姐推薦把自己每天的學習時間和考研科目的時間一致,可能有些學妹有這個疑惑,學弟還好哈。我去年的時候也就糾結這個問題。我每天的時間安排是早上看英語,下午專業課,晚上學數學,后期學政治的時候,我中午吃飯時間錯開高峰期,十一點到十二點半我看政治視頻,下午吃完飯六點到七點做政治題。所以我的時間和考研的時間根本不相符,特別是下午三點開始學習,那時我都怕我考研會遲到。我的經歷證明,學習時間自己開心就好,哪個時間學哪科,按照自己的節奏來就好了,這個沒那么講究。
  關于在哪兒學的問題,有的同學在圖書館,有的同學在自習室,有的同學在租的自習室小屋里。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歷,我這一年中在圖書館和自習室小屋里都有待過。大部分時間是在圖書館學習,在6月中旬到八月份我去了自習室小屋(就是那種四面都是墻,只能容身一人坐著學習的自習室)。不得不說,圖書館占座的激烈性,我就想有個固定的座位,但事實證明,我做不到,只能每天在圖書館“蝸行摸索”,我感覺坐哪兒沒有那么重要,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就行了。我感覺我是很敏感的人,我受不了周圍的人咳嗽、說話,老感覺是針對自己,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大家調整好心態就行。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都一個人不敢去圖書館,感覺周圍的人老瞅我,老咳嗽,老說話,那段時間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多虧了我的室友們的不離不棄。我們一般都占一排桌子,反正我周圍的人全部是我室友,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是壓力大吧。關于自習室小屋的問題,我是在小屋里學過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剛去的時候我就感覺有點兒不太喜歡,空間狹小,讓人有種抑郁的感覺。但好多人多推薦去,所以我還是去了兩個月,小屋是很安靜,但“與世隔絕”。我個人感覺還是在大空間里學習比較好,有氛圍,而且也可以看到大家的學習進度,與大家齊頭并進。由于小屋是在地下一層,可能空氣什么的也都不太好,我覺的在地下呼吸困難,有段時間手上甚至起了好多小泡泡,嚇壞我了,又去看醫生。我還以為是壓力大造成內分泌失調,后來我明白了是地下的環境真的不好,我后來放棄了小屋,手上的泡泡也好了,現在想想那段時間真是后怕,這一年經歷了太多。
  考研是場持久戰,不是腦門一熱就能行的,在這一年中,要多喝水,使自己盡量不要生病。我喜歡喝水,一天喝好多杯水,這一年中我沒有感冒、發燒過。照顧好自己,健康的身體是考研的本錢,有了這個前提你才能去放飛你的夢想。
考研數學的復習:數學三考了131,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3月-6月基礎階段,這個階段高數我看湯家鳳老師的基礎班視頻,認真做筆記,同時看同濟第七版教材,做課后習題;線代看李永樂老師的基礎班視頻,看同濟第六版線性代數加課后習題;概率論看王式安老師的基礎班視頻,看浙大第四版加課后習題;7月-9月強化階段,高數部分我用的全書加張宇老師的強化班視頻,線性代數用的李永樂線代講義加視頻,概率論部分用的王式安的概率論講義加視頻。強化階段我一直到了10月中旬才完成。10月-12月沖刺階段,把強化階段的東西又過了一遍,用的張宇老師的真題大全解,不得不說,真題很重要,每天卡時間去做,真題很重要。
   考研英語的復習:英語也是三月份開始的,首先開始背單詞,我用的是朱偉的戀練有詞及配套視頻,筆記很多,我不喜歡在書上的角落擠,筆記我都寫在筆記本上,書很干凈,第二天早上八點到十點復習一遍單詞。英語重要的是閱讀,我是從五月份開始做閱讀的,直接做的真題,從2000年開始,答案用鉛筆寫的,視頻我跟著唐遲老師,感覺挺好的,閱讀錯了不可怕,重要是學到出題人的思路。真題我做了兩遍,可能同樣的題你會錯兩遍,跟著唐遲老師慢慢來就好。完形填空和新題型10月份跟著王晟老師,新題型感覺沒什么用 ,也和今年新題型的題有點兒怪有關吧。翻譯跟著唐靜老師,作文讀了好多篇,我不太喜歡背,考試確實是自己臨場發揮的,都說王江濤老師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考研專業課的復習:專業課是重頭戲,都說東財是靠專業課刷人的,而且中財和管理會計兩本書,非常厚,考的非常細。專業課我是從四月中下旬開始的,教材加習題加愛課程視頻,第一遍過得很慢,很細,八月末過完一遍,九月開始強化階段,用的輕松過關中級職稱的那兩本,十一月開始真題,又把書過了一遍。我感覺專業課我下的功夫很多,但最后的分有點兒對不起我。
  政治的復習:政治我是從九月份開始的,視頻跟著徐濤,做的肖秀榮的1000題。政治復習時間真的不用太早,但后期很重要,重點推一下徐濤老師的最后20題,大題壓中好多。
考研這條路能堅持下來非常不容易,這一年很累很苦,但很充實。我還記得坐在我旁邊的那三個男生,還有那個讓我見一次爆笑一次的男生,考研的日子還是很快樂的,在某些歲月里,是你們給了我動力,愿所有人都有好結果。我的分不算太高,我的經驗供大家參考,借鑒。
作者: 名字不長不短    時間: 2019-4-30 15:11
學姐 你的專業課視頻在哪里找的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1 09:44
名字不長不短 發表于 2019-4-30 15:11
學姐 你的專業課視頻在哪里找的

愛課程網站
作者: 王予123    時間: 2019-5-8 16:31
有意愿輔導專業課么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8 16:54
好的呀 可以試試
作者: lilingqing    時間: 2019-5-8 19:43
學姐 東財的專業課壓分嗎
作者: 可樂冰啊啊    時間: 2019-5-8 19:45
學姐 專業課資料在哪買的啊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8 19:48
lilingqing 發表于 2019-5-8 19:43
學姐 東財的專業課壓分嗎

挺公平的 正常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8 19:48
可樂冰啊啊 發表于 2019-5-8 19:45
學姐 專業課資料在哪買的啊

一個學長那里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9 13:31
瑩霸 發表于 2019-5-9 13:22
One eight eight  four five seven two three eight five nine

[厲害][厲害]
作者: 叩3533392764    時間: 2019-5-16 14:31
兼職,夾我
作者: 吹不散眉彎26    時間: 2019-5-26 22:52
專業課資料用的哪家?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26 22:59
吹不散眉彎26 發表于 2019-5-26 22:52
專業課資料用的哪家?

都差不多 哪家都行
作者: 潔白作業紙    時間: 2019-5-29 18:50
學姐,想問下東財會壓很多分嘛?感覺學校不錯,但分數和別的學校比并不是很高,是不是壓分比較嚴重啊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29 18:51
挺公平的 不是壓分 是今年題偏難
作者: a天真有邪    時間: 2019-5-31 08:43
學姐,聽說復試有聽力考試?聽力會很難嗎?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5-31 08:43
a天真有邪 發表于 2019-5-31 08:43
學姐,聽說復試有聽力考試?聽力會很難嗎?

這個不用擔心 先準備初試吧
作者: 花癡花癡    時間: 2019-6-13 10:30
學姐,想和學姐詢問一下專業課,不知道可否留下學姐口口
作者: 打不死的小強昂    時間: 2019-6-13 1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6-13 18:10
花癡花癡 發表于 2019-6-13 10:30
學姐,想和學姐詢問一下專業課,不知道可否留下學姐口口

21樓有
作者: 對方正在輸入yw    時間: 2019-6-26 11:15
學姐,您好,我想咨詢一下對于“愛課程”專業課的老師,您看的都是哪位老師的呢?
作者: kilsn    時間: 2019-7-15 17:27
加一下嗎
作者: 我好哇賽i    時間: 2019-7-20 18:42
學姐請問現在看專業課,看視頻課程還來得及嗎?買一份機構的資料就可以了嘛?不需要再搜集其他真題回憶版的了嘛?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7-20 19:32
我好哇賽i 發表于 2019-7-20 18:42
學姐請問現在看專業課,看視頻課程還來得及嗎?買一份機構的資料就可以了嘛?不需要再搜集其他真題回憶版的 ...

有真題就行
作者: 我好哇賽i    時間: 2019-7-21 13:52
請問視頻課現在還來得及看嗎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7-21 13:53
我好哇賽i 發表于 2019-7-21 13:52
請問視頻課現在還來得及看嗎

自己看書吧
作者: ZXHfnb    時間: 2019-7-23 18:14
學姐,管理會計難嗎,我看去你基本上都是考的管理會計的知識。沒接觸過管理會計。
作者: ZXHfnb    時間: 2019-7-23 18:21
學姐你的用過的資料出嗎
作者: Gardenia99    時間: 2019-8-6 18:36
學姐,可以*么
作者: 炎陽u    時間: 2019-8-7 0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要叫什么名字呢    時間: 2019-12-2 14:47
請問會計學碩初復試比重是幾比幾呀
作者: kkkkllllllll    時間: 2019-12-7 1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理論的了    時間: 2019-12-17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12-27 21:48
要叫什么名字呢 發表于 2019-12-2 14:47
請問會計學碩初復試比重是幾比幾呀

1:1.2左右吧
作者: 要叫什么名字呢    時間: 2019-12-27 21:50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初試占總成績的比重和復試成績占總成績的比重是多少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12-27 21:53
要叫什么名字呢 發表于 2019-12-27 21:50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初試占總成績的比重和復試成績占總成績的比重是多少 ...

有點兒記不清了 好像是7 3吧
作者: 要叫什么名字呢    時間: 2019-12-28 23:09
謝謝,請問學姐復試應該怎么準備呢?感覺三本書沒有重點,或者說買哪個資料比較好呢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19-12-28 23:21
要叫什么名字呢 發表于 2019-12-28 23:09
謝謝,請問學姐復試應該怎么準備呢?感覺三本書沒有重點,或者說買哪個資料比較好呢 ...

紅果園吧
作者: 要叫什么名字呢    時間: 2019-12-29 00:39
那學姐的資料還在嗎
作者: 朝歌晚酒09    時間: 2020-3-15 07:46
學姐,我想問一下你的復試專業課面試是怎么準備的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20-3-17 10:30
朝歌晚酒09 發表于 2020-3-15 07:46
學姐,我想問一下你的復試專業課面試是怎么準備的

背背英語模版啥的 不用太準備
作者: 一哈肯定是    時間: 2020-3-17 13:22
現在東財有801經濟學,803管理學,433稅務專業基礎,611/804行政管理,816管理學及財務管理,434國際商務,431金融學,432統計學,815會計學,的學長學姐們,大家有問題可以隨時在下面提問一塊努力加油。
2021東財考研總郡6,9,9,9,3,0,6,2,4


作者: 靜待dddd    時間: 2020-3-27 22:38
我看了東財在愛課程網站的視頻,那是2012年的,中財的第四版,管理的第二版,與現在考的第六版有區別嗎?區別大嗎,可以回復一下嗎,謝謝
作者: sophia曉    時間: 2020-3-29 08:59
名字不長不短 發表于 2019-4-30 15:11
學姐 你的專業課視頻在哪里找的

同問,學姐專業課視頻是自己買嗎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20-4-6 13:06
靜待dddd 發表于 2020-3-27 22:38
我看了東財在愛課程網站的視頻,那是2012年的,中財的第四版,管理的第二版,與現在考的第六版有區別嗎?區 ...

有些地方挺大的
作者: JYN啊    時間: 2020-4-14 14:44
學姐好,懵懂萌新想請問學姐專業課方面的問題。第一階段就是把中財和管理會計兩本教材捋一遍嗎?這個過程中需要其他輔佐材料嗎(類似紅果園)?強化階段主要強化什么呢?真題什么時候開始練習呢?
作者: 貝兜兒    時間: 2020-5-6 20:33
JYN啊 發表于 2020-4-14 14:44
學姐好,懵懂萌新想請問學姐專業課方面的問題。第一階段就是把中財和管理會計兩本教材捋一遍嗎?這個過程中 ...

第一遍課后習題 強化做資料里的模擬題 再過一遍教材 九十月份做真題 多做幾遍
作者: youngmmmoney    時間: 2020-5-13 14:00
求指導,專業課,*
作者: JYN啊    時間: 2020-5-14 11:58
好的好的,謝謝學姐(?′︶`?)
作者: 嗑嗑嗑瓜子兒    時間: 2020-5-19 14:06
求學姐專業課購買渠道哇,非常想考東財會計學碩,能加一下學姐嗎[紅唇]
作者: 氣味兒178    時間: 2020-5-20 1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