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律專業跨考生態學
[打印本頁]
作者:
劉嬌努力
時間:
2019-4-23 08:29
標題:
法律專業跨考生態學
請問各位前輩 我本科法律專業 想跨考生態學專業 高中理科生 但是大學沒有接觸過一丁點生物方面的知識 請問會有學校要嗎
作者:
清清淺淺6
時間:
2019-4-26 11:12
我也想知道[呆]
作者:
大白沖沖咋
時間:
2019-5-6 17:23
我本科生物工程的,我以個人見解回答一下你的問題。首先我覺得法學專業還不錯,沒必要轉到生物這個行當,畢竟生物行當不是說你讀個研究生就可以有很好出路,生物方面的學生將來的收入待遇與學歷直接掛鉤,越往上讀越好。。。然后說說你跨考,如果你的初試分數比較高,而且復試時候表現很不錯,老師覺得你很靠譜,愿意收你,那就是最好的。但是如果初試成績不很高,復試表現普通,導師會考慮到你是一個法學跨考來的,會覺得你在生物方面就是一張白紙,這樣在復試時候肯定不占優勢,甚至直接拒絕。
所以呢,一切都是未知的。你要考慮好是不是要真的跨考,而且要做好接受兩種結果的準備,畢竟跨考不簡單。這是我的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作者:
劉嬌努力
時間:
2019-5-12 12:34
謝謝你啊 我再考慮考慮吧
作者:
當作凌云木
時間:
2019-6-2 23:59
生物專業的我……
不明白為啥好好的法學不學來進生物的坑 雖然可能法考很難 法學很難學很難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