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iana丶 發(fā)表于 2019-4-22 22:20
請問樓主英語這么好為什么沒有選擇翻碩呢 就業(yè)怎么樣?
IVY丫丫 發(fā)表于 2019-4-22 23:32
說的很好呀,是每年復(fù)試都很晚嗎?很慌,不能調(diào)劑就真的沒有退路
大琴01 發(fā)表于 2019-5-15 13:59
請問樓主學(xué)科英語和語言應(yīng)用學(xué)的區(qū)別是什么呢?
Yiliaya 發(fā)表于 2019-5-15 19:52
你好我想問你下 你的333教育綜合在哪里買的呀?
w2969593475 發(fā)表于 2019-5-20 07:45
很難嗎[憂傷]
胡子貓咪 發(fā)表于 2019-5-28 22:15
想請教一下這兩個專業(yè)有什么不一樣?就只是2年與3年的區(qū)別嗎?
你微笑時好美吖 發(fā)表于 2019-5-30 09:39
可以加你嘛
huanalin 發(fā)表于 2019-6-2 09:58
你好,請問學(xué)姐出版的選詞填空在哪里可以買到?
你微笑時好美吖 發(fā)表于 2019-5-30 09:39
*加你嘛
崔崔60 發(fā)表于 2019-6-2 23:06
師姐,我也想加你,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你微笑時好美吖 發(fā)表于 2019-5-30 09:39
可以加你嘛
Cocozhu2019 發(fā)表于 2019-7-16 11:04
您好 很高興看到你的經(jīng)驗帖 想問一下考華南師大的英語語言文學(xué)和學(xué)科教學(xué)哪個較難些?因為我聽說學(xué)科英語報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