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龜兒 發表于 2019-4-22 09:32
學姐 考你這個專業要考聽力嗎
Victoria98616 發表于 2019-5-15 23:19
我也是非常不愛背書,但是還想考暨南[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EQtty 發表于 2019-8-29 17:17
學姐請問您是怎么練翻譯的呢?練完對照的過程大概是怎樣的呢?還想請問您一天的練習任務和時間安排具體是怎 ...
素翻 發表于 2019-10-2 22:31
學姐,請問你有暨大真題的答案嗎?我可以在你這里買嗎
lmmaa 發表于 2019-10-14 15:32
學姐 我想問一下如果四六級聽力分比較低 但總分仍然有500多一些 會影響印象分嗎 還是導師根本不看四六級[面 ...
安貞辣椒醬 發表于 2019-12-29 15:50
學姐,請問文學理論方面有推薦用書嗎[支持]
青草麥芽糖 發表于 2019-12-29 00:20
學姐,請問一下復試準備要用到那些書啊
aa戰研 發表于 2019-12-29 15:04
學姐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準備考研呀~
豬蒂222 發表于 2020-1-15 15:04
想問問學姐歷年的真題都是要自己找的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