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不夏12 發表于 2019-4-16 23:59 哥們,可否說下金融的情況。。還準備考了。[憂傷]
北港不夏12 發表于 2019-4-17 09:48 老哥,有空的話可否講下就業情況。謝謝啦。
小螞蟻48 發表于 2019-4-21 12:46 要一起組隊嗎?
yinger_grace 發表于 2019-4-24 20:42 漢語跨考法碩,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