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電氣工程808進復試的分數大概是多少呀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心橘子嘻嘻嘻    時間: 2019-4-16 09:45
標題: 電氣工程808進復試的分數大概是多少呀
糾結報學碩還是專碩,有木有師哥師姐告知一下兩者復試的分數大概要到多少呀
作者: 綜合發展報告    時間: 2019-4-17 00:01
外校的話,就考慮專碩吧,學碩一般沒名額,都是保研的
作者: 小心橘子嘻嘻嘻    時間: 2019-4-19 22:59
綜合發展報告 發表于 2019-4-17 00:01
外校的話,就考慮專碩吧,學碩一般沒名額,都是保研的

請問一般多少分才能進復試呀
作者: 綜合發展報告    時間: 2019-4-20 15:40
這個你在西工大官網可以查到,專碩324可以進復試
作者: 小心橘子嘻嘻嘻    時間: 2019-4-20 16:49
綜合發展報告 發表于 2019-4-17 00:01
外校的話,就考慮專碩吧,學碩一般沒名額,都是保研的

我還以為那個線只是有機會進,真正進復試的最低分數要高好多
作者: 綜合發展報告    時間: 2019-4-20 19:08
那個線就是進復試的線,只不過錄取的時候就會高得多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