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考上研何 發(fā)表于 2019-4-14 14:37
學(xué)長還是學(xué)姐好[嘿嘿]我想考礦大的電子通信工程,但是這個(gè)專業(yè)招的人好少啊[瞌睡][瞌睡] ...
略略略417 發(fā)表于 2019-4-14 18:29
學(xué)姐我想問問有沒有錄取名單的成績嗎 我想知道歷年錄取的最低分 但是找不到呢 ...
compress-IMG_20190415_083105.jpg (157.13 KB, 下載次數(shù): 29)
略略略417 發(fā)表于 2019-4-15 09:07
這個(gè)是被錄取的同學(xué)中 最低的分嗎 還是過了這個(gè)分就可以參加復(fù)試了呀
略略略417 發(fā)表于 2019-4-15 09:06
有沒有電子通信工程的呀 [害羞][害羞]
子柚1 發(fā)表于 2019-4-15 10:28
研招網(wǎng)出擬錄取通知了嗎?
一定考上研何 發(fā)表于 2019-4-14 14:37
學(xué)長還是學(xué)姐好[嘿嘿]我想考礦大的電子通信工程,但是這個(gè)專業(yè)招的人好少啊[瞌睡][瞌睡] ...
略略略417 發(fā)表于 2019-4-15 12:25
就是夠了這個(gè)分就可以參加復(fù)試了是嗎學(xué)姐[害羞]
略略略417 發(fā)表于 2019-4-15 22:21
學(xué)姐問你個(gè)事呀 我看電子通信工程的歷年的報(bào)錄比什么的 16年之前是信息與電氣工程學(xué)院 16年之后我看是信息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