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邊工作邊考研(藥學)的一些心得(一)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胡666
時間:
2019-4-11 17:00
標題:
邊工作邊考研(藥學)的一些心得(一)
作為一個二戰生,我深知考研的辛酸和不易。第一年我備戰中檢院的藥物分析學專業,因個人原因,以失敗告終,也經歷了調劑,但因為不想將就,就決定邊工作邊二戰中檢院。但因后期復習的不到位就放棄了中檢院選擇了鄭州大學。就我自己而言,考研真的選擇比努力還重要。提到中檢院或許很多同學并不了解它,它確實是一個神秘的研究所。地處于北京,但異常低調,我也是有學長學姐考了那,才知道這個地方。起初因為它的地理位置,而且據說復試特別公平公正,又加上高額的補助,并且初試科目的專業課只考有機和分析,所以就把它作為目標院校。但是中檢院不提供歷年真題,考試范圍也不清楚,相當于沒有側重點,也就是復習專業課的時候要全面撒網,有幸向考上的學長學姐打聽,拿到了專業課本和部分北大真題。有機的參考書目是邢其毅的第三版和箭頭書,分析的參考書是李發美第七版,目前應該是第八版,和箭頭書。就我個人而言這些其實足夠了,有機的大頭在反應那塊,我考的那年是反應方程式占了80分,分析的話很基礎,只要吃透課本就沒問題,另外,分析那年計算題占了40分,題很基礎,就是計算有點麻煩,我們那不讓帶計算器,所以我失敗的很大原因就是分析大題因平時都是用計算器,所以考試的時候就只列了式子,沒計算出來。再則,我要再三強調英語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北京英語和政治都壓分,所以考北京的同學更要學好練好政治和英語。
不知不覺已經說了這么多了,實在是有太多要表達的,今天因時間有限,下次補上。
作者:
陳蝦蝦cx
時間:
2019-6-9 11:38
我今年也想考藥分,可以給些意見嗎,謝謝啦
作者:
多么幸福我們遇
時間:
2019-6-30 21:40
我19年考的中檢所的藥分,和樓主一樣,今年也想考鄭州大學,樓主考上了嗎
作者:
小胡666
時間:
2019-7-3 18:00
多么幸福我們遇 發表于 2019-6-30 21:40
我19年考的中檢所的藥分,和樓主一樣,今年也想考鄭州大學,樓主考上了嗎 ...
口寇,*
作者:
NAAAAN
時間:
2019-7-5 23:38
樓主請問還有中檢院的資料嗎
作者:
NAAAAN
時間:
2019-7-16 06:29
添加好友時顯示要回答驗證問題,問手機號
作者:
胡明敏愛生活
時間:
2019-7-16 20:51
謝謝分享
作者:
用戶6283991222
時間:
2020-1-30 16:03
我也想考鄭大藥分,可以咨詢一下問題嗎[嘿嘿]
作者:
小籠包87
時間:
2020-2-15 14:15
多么幸福我們遇 發表于 2019-6-30 21:40
我19年考的中檢所的藥分,和樓主一樣,今年也想考鄭州大學,樓主考上了嗎 ...
請問學長或者學姐有參加復試嗎
作者:
回濛傾城淚
時間:
2020-5-2 11:44
分析化學不考儀器分析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