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眠天頂是小雨 發(fā)表于 2019-4-13 17:36
同山東本科想三跨…求問學(xué)姐考研過程中報班了嗎?因為跨考有點蒙一直猶豫要不要報個班啥的…這個班包括全程 ...
雨眠天頂是小雨 發(fā)表于 2019-4-15 13:41
好的謝謝學(xué)姐!!我也決定報班了
jsssl 發(fā)表于 2019-4-18 12:28
學(xué)姐你好呀!能加下好友嗎[齜牙笑] 想了解一下今年南師的情況
好yun 發(fā)表于 2019-5-21 16:49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想要找學(xué)碩的[我汗]
ciaranzh 發(fā)表于 2019-6-12 20:48
學(xué)姐考的是學(xué)碩么想了解一下報錄比。。
GRACELIA 發(fā)表于 2019-8-22 09:51
請問學(xué)姐是大學(xué)什么時候開始準(zhǔn)備考研噠?本人安徽普通一本,(一本里很渣的那種),學(xué)的廣播電視學(xué),也想考 ...
JzenJuly 發(fā)表于 2019-11-19 13:09
看到這篇筆記我要哭了[面條淚]同山東二本學(xué)校的經(jīng)濟(jì)學(xué)專業(yè) 選擇跨考的原因還有選擇學(xué)校的原因都一模一樣 ...
柯柯卡卡 發(fā)表于 2019-12-27 19:29
想問新傳輔導(dǎo)班哪個比較好
心有獨鐘ii 發(fā)表于 2020-1-9 11:18
學(xué)姐的筆記賣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