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蝦滑 發表于 2019-4-9 21:00
學姐您好 我想問一下專業課這方面您都是怎么學習的呢?
平時做題的話側重哪些方面?用的資料有哪些比較推薦 ...
靈芝6 發表于 2019-4-9 23:21
請問下學姐專業課難嗎?
超級威 發表于 2019-4-10 09:42
學姐請問市政有專碩嘛
逅楓雲 發表于 2019-4-10 10:51
學姐,市政工程分為幾個研究方向,請問這幾個方向是怎么選?
路過ll 發表于 2019-4-18 11:07
請問下今年復試后錄取比率咋樣?
靈芝6 發表于 2019-4-18 08:43
謝謝學姐,請問市政最起碼要多少分才能被錄取啊?可以向學姐請教下嗎?
獨袖哥 發表于 2019-4-19 12:30
學碩350左右,專碩330左右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