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ii 發表于 2019-4-9 16:16
專碩升學空間大嗎
Micoo122 發表于 2019-4-10 18:52
樓主你好,感謝分享~在職小學科學教師,本科化學(師范)專業,建議報考學碩/專碩 哪個更好呢? ...
陽光但寂寞 發表于 2019-4-11 00:59
專碩可以申請做漢教志愿者嗎?
慧慧等 發表于 2019-4-11 16:26
本科專業是金融學,請問報考教育學學碩容易還是專碩不那么受本科專業的影響呢 ...
翼OK 發表于 2019-4-12 22:02
樓主你好,請問:
我本科專業是教育技術學師范,報考什么專業的研究生好呢?學碩還是專碩好呢?
我想畢業后 ...
南過幾分 發表于 2019-4-16 13:09
請問西南學前專碩學費,讀研究生大概花多少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