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就燕大機械而言 專碩學碩哪個好考一點 [打印本頁]

作者: 紫淚眸殤    時間: 2019-4-5 01:10
標題: 就燕大機械而言 專碩學碩哪個好考一點
本人20考研   想考燕大機械    不知道是專碩好考還是學碩好考   希望大家給個答案
作者: 研究僧82    時間: 2019-4-5 19:06
我感覺學碩好考一點
作者: 研究僧82    時間: 2019-4-5 19:07
需要專業課資料嗎
作者: tcp2501    時間: 2019-4-11 18:09
研究僧82 發表于 2019-4-5 19:07
需要專業課資料嗎

你有機械的專業課資料是嘛?我也是20的,資料可以分享給我嗎?
作者: 研究僧82    時間: 2019-4-11 20:28
tcp2501 發表于 2019-4-11 18:09
你有機械的專業課資料是嘛?我也是20的,資料可以分享給我嗎?

*,*易零絲
作者: 嘉麗頓    時間: 2019-4-11 23:05
研究僧82 發表于 2019-4-5 19:07
需要專業課資料嗎

需要啊,學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