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鍋巴360 發表于 2019-4-4 22:12
20年的教材是不就得用19版的啊
奶柚 發表于 2019-6-11 11:48
學姐*嗎
伩亓嵇 發表于 2019-6-4 19:55
學姐出了一個2018年12月份的第四版本 請問2020的考生應該拍這個嗎
下雨天晴Yang 發表于 2019-4-30 19:48
請問學姐,專業課根據什么背呢?直接就背課本嗎?有沒有背真題之類的?
伩亓嵇 發表于 2019-6-4 19:08
學姐你的分數好高啊 想問學姐馬院中國化的競爭力怎么樣 報錄比友好嗎
波妞BO 發表于 2019-7-16 15:54
學姐,復試是需要英語口語的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