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iov3 發(fā)表于 2019-4-4 10:39
哥們兒,你考哪所學(xué)校被刷了,有點可怕
雯雯奮斗吧 發(fā)表于 2019-4-4 13:09
不是考北京的可以嗎
葛秀艷 發(fā)表于 2019-4-4 11:50
能不能問一下報的哪所學(xué)校
簡單iov3 發(fā)表于 2019-4-4 16:46
恐怖,原來還想報央財呢,告辭了
啊看書就暈 發(fā)表于 2019-5-30 07:05
本人二戰(zhàn)法碩非法學(xué),不過一戰(zhàn)不是法碩,想找個考法碩的交流一下經(jīng)驗,當(dāng)然啦,我算是一戰(zhàn)法碩,也問了很多 ...
啊看書就暈 發(fā)表于 2019-5-30 07:05
本人二戰(zhàn)法碩非法學(xué),不過一戰(zhàn)不是法碩,想找個考法碩的交流一下經(jīng)驗,當(dāng)然啦,我算是一戰(zhàn)法碩,也問了很多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