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學科英語跨專業考生,初試第二成功上岸 [打印本頁]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2 21:09
標題: 19學科英語跨專業考生,初試第二成功上岸
終于等來了錄取結果,沒想到自己也能寫篇經驗貼,雖然復試一般,最終成績一下子排到十多名去了,不過還是很開心!我的本科專業是工商管理,完全不搭教育邊,也不是應屆生,18年6月份已經畢業了,也不知道前二十年怎么過的,人生毫無規劃,工作也不順心,想來想去還是趕緊考研好確定一條路吧。

備考時間
折騰著要考研是在六月末決定,彼時我對考研一點都不懂,也不了解教育專業,火急火燎地辭工作租房子,查資料買書看帖子,真正開始著手學習已經7月份了,然后就開始了自己一個人在出租屋里閉關的半年。所以前前后后從小白到參加考試一共不到六個月,但其中要算真正有效學習的凈時間我覺得撐死了有四個月左右,因為我自律性太差了,差不多要學一天玩一天,學半天歇半天,總之沒有一次連續學習超過三天。

自身情況
英語算是有點底子,大二時考六級567,考過商務英語中級證書,所以對于英語二沒有花太多時間。其他的基礎為零。

備考經驗
①政治
所有資料:
精講精練(完全沒看)。1000題。后期出了肖四肖八立馬買。關注了肖大大的微信公眾號,小白考研的公眾號(強烈推薦給每個考研寶貝),后期三十塊錢買了一份小白的資料,考前一天出了一套押題,連夜看完。

備考:
政治的確不需要太早準備,我從備考開始就一直在零零散散地做一千題,到11月份一共做了三遍,畫出每次都不會的題,然后就放下了。感覺自己的政治備考失誤就是這里,早早地做題,后來一放到12月份再拿起來刷了一遍不會的題,發現都完全不記得了,感覺之前的時間都白費了。個人建議早準備選擇題是好的,每天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我在肖四出來之前都是晚上花點時間做選擇題而已。但是一旦放下很快就忘光,所以按自己的規劃后期要留時間給選擇題回顧一遍。

11月出了肖八,只做了選擇題,12月的肖四,選擇和大題都背的滾瓜爛熟。考前一天小白考研出了一套押題卷,我打印出來連夜看,其實也都是肖四上面的內容,背會肖四就有底多了,倒是上面的時政知識點考到了選擇題。我們這一年肖四命中率很高,但每一年情況不一,追求穩妥高分的話還是要多看幾個不同老師的押題卷,起碼了解一下不同出題角度,我只跟了肖大,到臨考前做了幾套米鵬的徐濤的選擇,發現是真的難,當時就傻眼了。總結起來,一千題要認真刷,選擇題在手,天下我有。其次肖八肖四必須要掌握,這是保底工作。還要看一下其他老師的出題角度,多背總沒壞處。

②英語
所有資料:
真題黃皮書,王江濤高分寫作,考研英語二最后預測五套題(黃皮書)

備考:
英語可能給不了太多經驗,因為之前看別人說是要閱讀全篇翻譯,又要整理作文模板,還得背幾本單詞書,真題要刷好幾遍,英語一也得做,我啥都沒做。英語花的時間最少,基本上就是晚上做做題。前期大概做了四五套英一,虐的不行。后來8月份直接做了英二,發現英二跟英一完全不是一個檔次,作文類型也不一樣。建議不要花太多時間在英一上,不太必要,頂多做做小作文,最重要是把英二真題弄透。我每次都設定好時間,三小時內做完,對完答案后把整套試卷從頭到尾精讀一遍,每句話都要懂,就在黃皮真題解析上直接畫出不會的句子,邊看邊整理單詞,差不多一套題不認識的單詞有不到一百個。我覺得一套真題就可以幫助我記單詞和學語法了。做完所有真題,也沒有專門看過其他單詞,臨考前過了兩遍自己的筆記和整理的單詞,買了黃皮的五套預測題考前只做了第一套練手,感覺預測卷比真題難,英語這就算完事了。

關于單詞:我建議在暑假結束前打好基礎,我大學時期用扇貝APP背完四六級單詞,可能詞匯量上有一點基礎,小可愛們沒事的時候可以多過兩遍,后來會越來越快。關于紙質單詞書我有一個特殊的記單詞方法,有需要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關于作文:小作文我就把所有真題做一遍,也沒背(別學我,小可愛按自己的情況來,可以整理一些萬能開頭結束語),大作文從王江濤的作文書上整了兩個大框架,分別應對有年份變化的柱狀圖或者折線圖和沒有年份變化的餅狀對比圖,感覺作文考來考去就這兩種形式,其他還是要靠自己的基礎。

③333
所有資料:
lucky學姐筆記,凱程333教宗應試解析(綠皮),凱程視頻課程,歷年真題

備考:
333花的時間最最多,大家都懂的,這一門學完差不多費掉一半腦子,要背的東西太太太太太多了!但是你聽聽我的經歷可能會好受一點。我看了太多人都說背lucky筆記,因為凱程綜合太多了,可是我反而覺得明明是lucky筆記多啊。因為我跨專業怕自己不懂,所以我竟然把整套lucky筆記,沒錯是整套,a4紙一共將近五百頁,在一輪背誦的時候一字不落全背下來了。就包括每條黑體重點下面擴充的一大段,其實是lucky學姐自己的話,我都傻傻地背,因為怕自己不如人家學了四年的專業生,所以想讓自己多背一點,現在想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過來的,背第二遍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真是要蠢哭,明明只需要記大點其他用自己的話編就好了,而且真正在考場上根本就用不了那么多話,一個點寫個兩句就夠了。不過背多了不能說一點好處都沒有,考試的時候是真的下筆如有神根本不需要組織語言,自然而然就知道該怎么融會貫通了。從7月一直背到9月初才背完第一遍,超級痛苦進度很慢,一開始一天都背不了10頁。我是一整個白天光背333,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如果上午學這個下午學那個我效率會更低,不如先一通氣把一門背完。

我是邊看凱程的視頻邊背,每天看視頻然后做框架筆記,做完就背一整天,晚上洗刷的時候在腦子里過今天背了什么,一直到睡前都回憶著睡去,以至于好幾次夢里都迷迷糊糊在背書(真事),第二天早晨一睜眼就接著昨晚的邊回憶邊上廁所洗漱吃飯,差不多收拾完就回憶完昨天背的了,然后開始新一天的學習和背誦,日復一日,但凡不用腦子的事(洗衣服洗澡打掃衛生吃飯等等)我都在不停地回憶知識點,這件事非常累,尤其是吃飯的時候還要背誦,自己試下你就會知道多累,不過考研嘛,習慣了也好了,因為背完一遍不回憶一下真的跟白背一樣。

9月份的時候終于背完一輪,又開始背第二遍,每天花半天的時間,當然這一輪也跟新的一樣,這時候你根本不用想太多,不用懷疑和氣餒,也不要跟別人抱怨自己怎么跟沒背過一樣,第二遍沒印象是應該的,你只需要知道這一點然后埋下頭繼續背就好了,我十分忌諱跟別人訴苦和假裝愚笨,總覺得是一種無能的求助姿態,其實你自己清楚你還沒做到最后一步。我第三遍背完都磕磕巴巴的,但是第四遍明顯加快,也都差不多記住了。不知道別人到底是怎么一天過一門專業課的,我最快也得五天把333全背一遍,12月份前一共背了四遍,最后實在背不動了,考前的第五輪是光看著過了一遍。背不在于必須要幾輪,有的人說至少過6遍,有的人說背了3遍,其實自己覺得掌握就行了,我的標準就是無論說里面任何一點我立馬就要想起來,我怕考場上自己寫字慢沒有時間思考。

凱程視頻還是要看一下,我只看了教原外教史和教心,徐影老師講解的很明白,有時候看著看著也會想如果當老師也要像徐老師一樣明白學生的心,因為看著看著不懂,這時候她就正好會把這個疑惑說出來。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做真題,到11月份的時候我開始模擬真題,每一套我都如臨考場地去準備。第一,真題是讓你知道光背是不夠的,前期的背誦只是積累原材料而已,真題是鍛煉你把所掌握的都調用起來,就好像你只是找到了所有蓋房子的磚頭亂七八糟堆在你面前,做真題就是讓你用這些磚頭去蓋一個房子。一開始面對真題時一塌糊涂,直到我研究了徐影老師公眾號發的他們培訓班學生的模擬試卷,才打開了任督二脈,知道考研到底該怎么答題,這個過程真的太艱辛了,雖然我333只考了128,但說實在的,到最后我覺得對這一科是最拿手的。第二,真題重復率真的很高。另外,山師的題非常偏,一些大重點我押了好幾個都不考,像今年的費里法案,朱熹的教育分段,洪堡的教育改革,這種犄角旮旯的問題誰能想到會考?所以背的時候別有僥幸心理,越偏越去背,起碼要有印象,萬一真的考了自己要有理解。第三,只有模擬真題你才能發現所有問題,比如你寫不完啦,你每道題分配時間不均啦,你三個小時坐不住啊中途要上廁所啊,你不會排版啊等等等等你全都能在模擬中發現。第四,有能力的人一定要多寫,我一直覺得沒考130+是因為自己沒有再跟老師要答題紙哈哈哈。

④908
所有資料:
英語教學法課本,買的學姐的各種資料,包括流派二語真題什么的。

備考:
908的學習包括教學法,流派和二語習得三部分。這是我備考過程中最難的一門,不是說花的時間多,而是它讓我無從下手。我是個典型場依存的學生,學習需要一個參照標準,但作為一個門外漢我完全搞不清重點,從好多地方買了一大堆資料,不能說一點用沒有,但是所謂筆記什么的也都是課本標題框架而已,資料很多很亂,我邊學邊摸索。一直非常害怕這一門,拖來拖去10月份我才開始學908,這時候已經急得不行了,硬著頭皮就開始磕磕絆絆地背教學法那本書,驚喜的是背起來可比333簡單多了。每天下午背,大概一個月就背完第一遍,再背流派和二語的筆記,考前一共背了4遍,看了第五遍。背這一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我是一個字不落地從頭摳到尾,因為有一個題型是填空,你根本不知道它會在什么地方摳一個空讓你填。所以在地毯式背誦第一遍之后,可以去看看歷年真題的填空,了解一下填空摳空是怎么個摳法側重于什么樣的詞,接下來的背誦你就知道了原來犄角旮旯里的詞你都得背。

好不容易背完,11月份搞真題的時候我一臉懵逼,考到二語的部分完全不會,大題也十分靈活,讓我總覺得寫大題就跟寫作文一樣。當時特別絕望,好死不死地背過一遍真題答案,也沒力氣再去背一遍二語了,而且近幾年二語占比很少,就沒怎么準備。后來的事實證明大家一定不要用常規思維揣度山師,它真的是想考什么就考什么,之前考的不一定是你今年的趨勢,二語同樣重要。我考第一遍908的時候兩道論述都是二語里的內容,要不是有意外估計我要當場暈厥。

908出題十分靈活,尤其是最后一道大題,有時候考教案設計,有時候考自己對某一個情境或問題的分析,這就要求我們不僅要背,還得有想法,也能把題面答好。

      說到這里,不知道能不能看出來我的考研過程很不符合大眾步調,資料也是極盡可能的少,所以想告訴每一個考研寶寶,最重要的其實是自己的規劃,別人的要參考,但是不要盲目跟從,哪怕到12月份大家都搞各種沖刺看各種資料,你也不要慌,只要在考前完成自己的計劃就行了。我從頭到尾都在走自己的一條路,沒有人陪伴也沒有很多人一起備考的環境,各種考研階段都沒感覺,就是按自己的計劃一路學下來,用的資料也非常精簡,我的信息搜集能力非常強,總能找到最需要的最少的資料。但這一路走來也少不了學姐們的幫助,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關于作息和生活,一開始每天睡7個小時,11月份開始睡六個小時,中午午睡15分鐘。12月份想睡也睡不著了,經常兩點睡七點起,好在半年來沒怎么生病,感謝自己,不過考完各種后遺癥都冒出來了,現在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病。

      在我看來考研并不困難,只是辛苦而已,不需要任何人有異稟的天賦,埋下頭就足夠了,它考驗的更多是堅韌和不被自己所動搖。考研這半年雖然足不出戶,反而覺得各種心情都體會過了,時而信心滿滿時而絕望到想二戰,壓力可想而知。一個人在老家租的房子里度過了半年,出門只有三個原因:買菜,去小區門口打水,拿快遞。沒有任何活動,很少和朋友聯系,好像從這個世界上蒸發了半年一樣,沒有人問你在干嘛,你也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么,跟外界毫無聯系。因為是一個人備考,身邊沒有人提醒該干嘛或者做什么都沒有伴兒互相知會,結果去現場確認的時候我坐車到市里,排完長龍隊,發現自己沒帶戶口本,回車站的路上在三輪車上被自己氣哭,三輪大媽說:“妮兒,沒事兒,明天再來!三塊錢微信還是支付寶?”
      
      每天都在問自己考不上的話在這里機械地重復這些有什么意義,之后該去干什么,估計每個考研人都會有這樣的靈魂拷問。考完之后我反而沒那么焦慮了,而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收獲才浮現出來,我對人生的規劃和思考就是在考研期間才開始的,這將是我二十年人生的一個巨大轉折。我越來越明白其實很多路都是這樣,看著前面的人走,十分害怕,也什么都不懂,當我走完了,各種問題都不答自解了,我從來沒有去專門地思考過,可是不知不覺中已經十分明白。考研于我就是這樣一個過程,說什么即使沒有結果我也十分開心那是假話,但這半年來我收獲的絕不僅僅是一個錄取通知。

      任何人說這些空話你都不會有什么體會,我的歡笑和眼淚也終究只是我的。而你,親自來走一趟吧。

      最后,如果需要幫助,歡迎所有決意要禿頭的寶貝前來騷擾,雞湯王本王永遠可以在你萎靡不振消極迷茫的時候給你來上一針82年的珍藏雞血,以及各種嘔心瀝血的資料和經驗指導。哈哈。不需要資料想問問題我也非常愿意幫助,我很喜歡所有為自己而努力的人。
      各種問題請找扣扣*非常抱歉寫了那么多廢話,關于考研我有太多話要講了,寫完要吐血,請不要盜用哦!
作者: 優雅yo    時間: 2019-4-3 00:31
山師出成績了嗎?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3 06:57
優雅yo 發表于 2019-4-3 00:31
山師出成績了嗎?

打電話問的[媚眼]
作者: heywinter    時間: 2019-4-3 07:02
同學你好請問打的哪個電話啊?
作者: 麥恩莉only    時間: 2019-4-3 09:21
heywinter 發表于 2019-4-3 07:02
同學你好請問打的哪個電話啊?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3 09:32
溫靜溫小妞 發表于 2019-4-3 08:05
寫的很棒

那么長你都看了我真的超開心的!
作者: ZRL975    時間: 2019-4-3 11:29
你好可以分享908資料嗎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3 11:57
ZRL975 發表于 2019-4-3 11:29
你好可以分享908資料嗎

可以contact我哈哈
作者: 優雅yo    時間: 2019-4-3 15:57
學院官網已出謝謝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3 17:09
優雅yo 發表于 2019-4-3 15:57
學院官網已出謝謝

我咋沒查到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4 11:21
好多小可愛問備考時間,我覺得這時候考研時間足夠了。
作者: 菲比66    時間: 2019-4-4 18:05
超棒哦
作者: tlc0203    時間: 2019-4-4 18:50
絕了學姐 我也是工商管理專業打算跨考學科英語的[面條淚]
作者: 小馬48    時間: 2019-4-5 00:49
祝賀你,寫的很棒,向你學習,20考研學科英語,求指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5 07:13
菲比66 發表于 2019-4-4 18:05
超棒哦

你也很棒的!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5 07:14
tlc0203 發表于 2019-4-4 18:50
絕了學姐 我也是工商管理專業打算跨考學科英語的[面條淚]

不要害怕學妹 不管怎么跨都可以的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5 07:16
小馬48 發表于 2019-4-5 00:49
祝賀你,寫的很棒,向你學習,20考研學科英語,求指點

沒問題啊~可以contact我啦,這一科需要的更多是大家的努力,只要肯背就成功一大半了。
作者: 小馬48    時間: 2019-4-5 07:17
怎么contact你啦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5 07:18
小馬48 發表于 2019-4-5 07:17
怎么contact你啦

看帖子結尾,有contact的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5 10:56
結尾有contact的啦~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5 15:41
可以進行輔導~
作者: 愛久難舍i    時間: 2019-4-6 00:25
你好棒
真的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6 08:26
愛久難舍i 發表于 2019-4-6 00:25
你好棒
真的

發了貼子之后收到很多人的鼓勵和認可,以后我會繼續努力,我們都要變得很棒哦~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6 17:48
還有一部分英語試卷,之前買的有的都沒拆封,即買即送先到先得哈哈
作者: Kyrarara    時間: 2019-4-7 00:01
學姐本科哪里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7 06:44
Kyrarara 發表于 2019-4-7 00:01
學姐本科哪里

學姐來自一個普通三本[難受]
作者: 曦培孚蓮    時間: 2019-4-7 1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7 11:18
曦培孚蓮 發表于 2019-4-7 10:40
學姐怎么加你

最后結尾有contact方式哦~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7 20:48
自己撈一下~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8 07:41
[害羞]
作者: Zzzee1    時間: 2019-4-8 08:08
請問復試聽力好過嗎?
作者: 王翠94    時間: 2019-4-8 08:16
還要帶戶口本?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8 08:51
Zzzee1 發表于 2019-4-8 08:08
請問復試聽力好過嗎?

準備一下沒問題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8 08:51
王翠94 發表于 2019-4-8 08:16
還要帶戶口本?

是的呀~到時候會有文件的,注意就行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9 00:11
買資料送英語啦~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9 20:15
不要光加啊~幫我回復一下頂一頂唄哈哈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0 06:05
[害羞]
作者: 你看煥豬的臉    時間: 2019-4-10 10:18
學姐知道今年招了幾個嘛?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0 10:32
你看煥豬的臉 發表于 2019-4-10 10:18
學姐知道今年招了幾個嘛?

只知道復試進了55個,今年的最終擬錄取名單還沒出來,所以還不知道招收情況。一開始的招生目錄里計劃招生是33個吧,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擴招呢~馬上就會出了。
作者: 優雅yo    時間: 2019-4-10 18:43
研招網~復試調劑那邊有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0 20:08
優雅yo 發表于 2019-4-10 18:43
研招網~復試調劑那邊有

有什么呢(?o?)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1 13:56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1 21:15
今天雖然有波折,但是得到了別人的贊同還是很開心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2 06:36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2 17:57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3 07:02
[害羞]
作者: 潘婷婷444    時間: 2019-4-13 07:44
我感覺背單詞的軟件沒用,記不住。
作者: 毛艷琳1    時間: 2019-4-13 09:59
背英語紙質書的方法是什么呀,超想知道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3 17:38
潘婷婷444 發表于 2019-4-13 07:44
我感覺背單詞的軟件沒用,記不住。

每個人都有是個自己的學習方法,如果軟件不行的話,可以看書呀~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3 17:43
毛艷琳1 發表于 2019-4-13 09:59
背英語紙質書的方法是什么呀,超想知道

就是你光看,不用去抄寫和刻意背誦。因為在英語學習上其實我們主要是知道單詞的大體意思就行了,寫作文不用相較于閱讀那么大的詞匯量。一個單元的單詞你反復地看,我的四六級單詞就是三天內看三遍,一般這時候就差不多能識別每個單詞的意思了。四六級單詞一輪看3遍,一共看了兩輪,大概六七遍。說的太抽象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3 21:51
[害羞]
作者: 謝謝楠哥的好運    時間: 2019-4-13 23:00
師姐可以分享一下908資料嗎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3 23:11
謝謝楠哥的好運 發表于 2019-4-13 23:00
師姐可以分享一下908資料嗎

可以呀 你看看結尾的contact呦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4 11:25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4 20:05
今天太開心了~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6 06:17
好多人已經上路了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8 06:07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8 20:33
[害羞]
作者: 淼苒    時間: 2019-4-18 22:43
學姐 你好  同是跨考。請問教學法那本書您學的時候有沒有看什么視頻啊  單看完第一遍書感覺什么都沒有記住 求回復[鮮花]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19 10:57
淼苒 發表于 2019-4-18 22:43
學姐 你好  同是跨考。請問教學法那本書您學的時候有沒有看什么視頻啊  單看完第一遍書感覺什么都沒有記住  ...

我沒有看過視頻,當時非常害怕這一科一直拖到十月份才學,感覺沒時間了就直接上手背了,一單元一單元地做完筆記后就背。我就是直接生背的。
作者: 淼苒    時間: 2019-4-20 10:19
謝謝學姐  請問重點是怎么劃出來的呀  是所有內容都要背誦么 可怕[緊張]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20 21:53
學妹 教學法課本需要你先通讀一遍。如果我告訴你除了那些你打眼一看肯定不會出填空的引言啊結語啊什么的,我全都背了,你敢信?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20 21:54
淼苒 發表于 2019-4-20 10:19
謝謝學姐  請問重點是怎么劃出來的呀  是所有內容都要背誦么 可怕[緊張]

學妹 教學法課本需要你先通讀一遍。如果我告訴你除了那些你打眼一看肯定不會出填空的引言啊結語啊什么的,我全都背了,你敢信?[發呆]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23 07:07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25 09:32
四月就要過去了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27 07:46
自己頂一下~
作者: gerrysu    時間: 2019-4-28 12:46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4-29 06:25
[害羞]
作者: 木子YuE97    時間: 2019-4-30 14:26
學姐寫的真好!我也要努力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1 06:21
木子YuE97 發表于 2019-4-30 14:26
學姐寫的真好!我也要努力

(? ??_??)?加油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3 17:46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6 09:59
假期已經結束,大家要收收心啊~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8 18:40
[害羞]
作者: Iriscakeahnnnn    時間: 2019-5-10 22:00
學姐,908的筆記怎么整理啊?我書都買了,但是完全找不到重點,哭了。
作者: 叮叮貓1995    時間: 2019-5-11 23:48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叮叮貓1995    時間: 2019-5-11 23:52
學姐好棒!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12 10:53
Iriscakeahnnnn 發表于 2019-5-10 22:00
學姐,908的筆記怎么整理啊?我書都買了,但是完全找不到重點,哭了。

可以看一個單元做一個單元的筆記,再背這一個單元,根據重點框架來做。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13 08:41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16 11:49
[害羞]
作者: 無敵嘉璇    時間: 2019-5-16 20:47
啦啦啦加油[調皮]
作者: LJSILY    時間: 2019-5-17 22:17
[害羞]
作者: 愛睡覺覺咯    時間: 2019-5-18 10:58
看完了,寫的很好,已經加學姐了,吼吼吼吼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19 12:47
愛睡覺覺咯 發表于 2019-5-18 10:58
看完了,寫的很好,已經加學姐了,吼吼吼吼

謝謝小可愛~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21 17:55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5-30 11:29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6-4 12:59
六月,請繼續加油!
作者: 無敵嘉璇    時間: 2019-6-4 20:05
[吐舌][吐舌][吐舌]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6-8 09:15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6-10 07:50
[害羞]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6-12 09:51
[害羞]
作者: YangYang6789    時間: 2019-6-12 10:20
什么時候出錄取名單呢?
作者: 穎穎18    時間: 2019-6-12 23:28
雖然很長 但還是看完了 心里好佩服也好羨慕你的堅持 能分享一下908的資料么
作者: naive的寶寶    時間: 2019-6-15 15:36
穎穎18 發表于 2019-6-12 23:28
雖然很長 但還是看完了 心里好佩服也好羨慕你的堅持 能分享一下908的資料么 ...

我有333和908全套,換了學校便宜出,視頻,課件,考上學姐筆記,模擬卷,真題答案等,可以contact  耳酒期耳酒酒領耳期領
作者: 無前    時間: 2019-6-16 16:37
YangYang6789 發表于 2019-6-12 10:20
什么時候出錄取名單呢?

聽說今年可能不出了 錄取通知已經郵寄
作者: 千千地下女友    時間: 2019-6-16 17:16
寫的真的對我這種小白好有用,蟹蟹分享[害羞]
作者: 子兮子兮96    時間: 2019-6-18 08:01
雖然我現在還沒看完,看到一半,還是想反手一個贊!太棒了![厲害]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