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要考上研 發(fā)表于 2019-4-2 06:48
問問樓主在哪兒看擬錄取呀[嘿嘿]
merlisa 發(fā)表于 2019-4-2 12:18
請問親考的是全日制還是在職的啊
Vincent1917 發(fā)表于 2019-4-3 08:25
請問樓主考公管這個專碩必須要工作經(jīng)驗嗎?
山財小鯊魚 發(fā)表于 2019-4-13 21:44
前輩,您報的全日制是公務員辭職了么,不辭職同樣可以報全日制么?另外想問一下您學制是兩年學制么 ...
思念成海love 發(fā)表于 2019-4-18 15:36
請問樓主,西財mpa全日制也是周末在光華校區(qū)授課嗎?
Luckj 發(fā)表于 2019-8-5 15:08
看了你的分享好棒!請問學姐是成都本地人嗎?西財會不會歧視出身或者有本地保護主義。因為只招27人,競爭肯 ...
常晴偶雨pick 發(fā)表于 2019-8-13 17:14
樓主你好,請問可以+你的*嗎[害羞]
我正在上課 發(fā)表于 2020-2-22 23:53
樓主,在嗎,可以加個好友嗎?
思念成海love 發(fā)表于 2020-6-12 15:49
樓主你好,我想請問下去年西財MPA全日制是周一到周五上課嗎?本人今年有幸考上了西財MPA全日制,但是最近才 ...
思念成海love 發(fā)表于 2020-6-12 15:49
樓主你好,我想請問下去年西財MPA全日制是周一到周五上課嗎?本人今年有幸考上了西財MPA全日制,但是最近才 ...
天使艾美麗23 發(fā)表于 2020-2-21 20:03
樓主,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今年這種情況還可以報全日制嗎,求加好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