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川大護理—血淚教訓!!! [打印本頁]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1 21:20
標題: 19川大護理—血淚教訓!!!
18年三月確定要考川大的,雙非一類本科,學校走的是奇葩英語教學路線,導致專業課學的很不扎實。

一開始沒覺得能上川大,有輔導機構說學碩只招一個,專碩招四五個,一聽就慫了,所以如何獲取到最新的最準確的消息是考研的第一個難點,如何準確的選擇一個性價比高、不算很難考的學校(據說今年有五百多個人報川大護理,而別的學校就一百多個)是第二個難點。

正式完全進入復習狀態是在七月末,那個時候四本專業書只有內科看了一半多,英語和政治也都沒怎么開始。
其實我很享受復習實習的時光的,最認真的那幾個星期,每天六點半起床,背政治英語,凌晨兩點鐘寫完了今天的備考雜碎念后才睡覺,但是睡的異常的好。
八月到十一月中旬,可以說是很認真了,在科室里加液的間隙都還在看單詞,在ICU無聊的時候就背背政治。
十一月中旬,學校在談去西澳大學讀MPH的項目,因為本科排名差不多第一英語成績也不錯,那個時候就毅然決然的放棄考研了,轉戰雅思,放棄了幾個星期后,聽說今年談不成了,我天哪,心如死灰,一下子不知道要怎么跟自己爸爸媽媽還有朋友交代,和父母談心后,他們支持我再考一年,我就徹底放飛自我從廣東飛到哈爾濱玩了半個月才回來,直接上考場。拿到護綜的題的時候,整個人都絕望了,除了多選,其它的題,真TM簡單(第一次爆粗口,絕對ZQSG),但是一個半月沒看書了,記得模模糊糊,最后也只考了190,我覺得真的認真復習的話210-220都是很容易的,我就一邊后悔著一邊把每個題的關鍵詞抄到準考證上,好為明年做準備政治大題我是完全沒轍,全抄題干,57分,前期的復習可能也還有點作用。英語也是很快做完了,作文同學跟我說我寫偏題了,閱讀好像也錯了5678個,結果考下來78分,也不低了吧。


于是,我這個中途放棄的人考了325!!!知道成績的那個凌晨我真的想把自己殺了所以說,做事情,一定要相信自己,了解自己,要走到最后呀!!!本來以為上不了線,結果今年要招非全,川大竟然300就上線了,聯系了導師,老師對我的態度很友善,可能是因為本科階段有去CUHK交換的經歷、搞過大創、雅思拿了個入門初級6.5吧。


最后復試只準備了兩個周,練了操作,專業課看的迷迷糊糊,結果真的,考完筆試就覺得涼涼了。操作考的時候也特別緊張,面試的時候,是最后幾個,想著前面估計都涼透了,也就很輕松,中文面的時候老師看到雅思成績感覺都還挺驚喜的,英文面試的時候老師們也全程姨母笑,自我介紹在男朋友面前練了不下二十遍,整個過程說的賊溜。

等成績那天,是我和我男朋友有史以來心情最down的一天,我知道沒什么希望了,但是還是抱著最后一點僥幸。晚上飛機起飛前成績也還沒出來。第二天,男票去給我查成績,知道排在第八名的時候,眼淚特別特別像流出來,那個時候還在科室干活,他說我面試+操作部分比第二名高了6分,但是筆試部分徹底涼了唉,還是怪自己,復習的時候,有點沒抓住重點吧。

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標,也希望師弟師妹們能吸取我的血淚教訓。想要找我聊聊,要資料要經驗的也可以私我,撕而而要撕溜溜把要,可能是無償,也可能是有償,哈哈哈,隨緣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認真學習,天天開心[媚眼]

作者: guo84277019    時間: 2019-4-2 10:58
樓主你好,臨床醫學院復試有沒有筆試必須過60的規定呢?我總分能錄取,也過了120,但是筆試沒過60[我汗]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2 13:47
guo84277019 發表于 2019-4-2 10:58
樓主你好,臨床醫學院復試有沒有筆試必須過60的規定呢?我總分能錄取,也過了120,但是筆試沒過60[我汗] ...

我當初看到的規定是,復試總分200,必須過120,好像沒有說筆試必須過60
作者: guo84277019    時間: 2019-4-2 16:30
好的,謝謝啦
作者: 悠悠蘭6    時間: 2019-4-2 21:11
樓主你好,我想問下護理綜合怎么復習的,從哪里獲取川大的資料的啊?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3 08:18
悠悠蘭6 發表于 2019-4-2 21:11
樓主你好,我想問下護理綜合怎么復習的,從哪里獲取川大的資料的啊?

資料我自己第一輪第二輪是用配套的練習冊,第三輪是做各校真題和川大真題
作者: LullabyB    時間: 2019-4-3 10:25
樓主你好,請問一下川大的真題資料是怎么獲取的呢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3 13:05
我自己之前是找師姐買的,因為我覺得在網上自己搜來搜去很麻煩啦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3 13:05
LullabyB 發表于 2019-4-3 10:25
樓主你好,請問一下川大的真題資料是怎么獲取的呢

我是找師姐買的噢
作者: 陸壹壹陸    時間: 2019-4-4 14:37
您好,希望可以獲得川大的歷年真題,有償您來定,希望可以考慮一下,謝謝你
作者: 悠悠蘭6    時間: 2019-4-4 21:37
習題冊做的哪種啊?川大真題你是從哪買的啊?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4 23:49
悠悠蘭6 發表于 2019-4-4 21:37
習題冊做的哪種啊?川大真題你是從哪買的啊?

是找一個師姐買的,她是再上一屆的考生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5 09:14
陸壹壹陸 發表于 2019-4-4 14:37
您好,希望可以獲得川大的歷年真題,有償您來定,希望可以考慮一下,謝謝你 ...

這篇文章的最后有我的練習方式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19-4-5 09:21
LullabyB 發表于 2019-4-3 10:25
樓主你好,請問一下川大的真題資料是怎么獲取的呢

可以找我噢
作者: Yuss88    時間: 2019-5-21 10:20
樓主   我在淘寶上有個川大李師姐整理的筆記和習題  靠譜嗎
作者: 虞亦舟    時間: 2019-5-21 11:38
好曲折的歷程
作者: 我有棋    時間: 2019-6-4 22:23
你好……剛下載這個軟件真是沒找到怎么私你……請問綠皮書是什么呀?教科書配套練習題嗎?順便可以傳授一下真題嗎
作者: lucklyboy11    時間: 2019-6-12 15:48
你好,可以分享哈護理綜合的嗎?
作者: zdddzddd    時間: 2019-8-23 14:59
請問考川大的非全好考嗎?是拿雙證嗎?
作者: 六月起風了    時間: 2019-9-19 10:56
您好,希望能夠獲得308護理綜合真題,有償,謝謝!
作者: 瞬眸    時間: 2020-1-1 14:45
學姐寒假還在成都嗎?還有相關考研資料嗎?
作者: zdddzddd    時間: 2020-1-8 09:29
請問樓主,川大護理的復試要準備哪些內容?
作者: 宋時雨69    時間: 2020-1-17 02:33
guo84277019 發表于 2019-4-2 10:58
樓主你好,臨床醫學院復試有沒有筆試必須過60的規定呢?我總分能錄取,也過了120,但是筆試沒過60[我汗] ...

你好呀,請問臨床醫學初試要怎么準備呢?除了看官網參考書,有什么推薦的嗎?感覺搜不到什么經驗貼,謝謝你啦。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20-2-3 09:59
zdddzddd 發表于 2020-1-8 09:29
請問樓主,川大護理的復試要準備哪些內容?

護理科研健康評估,操作考試,中文面英文面
作者: zdddzddd    時間: 2020-2-6 10:04
謝謝樓主。我能私信你了解更詳細點的內容嗎?
作者: 我是傳奇97    時間: 2020-3-6 11:37
學姐您好,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復試資料嗎,非常感謝,給學姐發一個好運紅包[嘿嘿]
作者: 九月來臨    時間: 2020-3-11 11:39
學姐你好,最近很苦惱,有幸刷到你的這個,想向你咨詢一些問題20考研報考川大護理專碩考差了,差一點才達到19年的復試線,是不是希望不大了?或者說完全沒有希望了?即使有幸過了復試是不是最后勝利的結果都很渺茫,因為初試是墊底的?
作者: haha加油123    時間: 2020-3-19 23:25
樓主你好,請問有308護理綜合真題嗎?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20-5-15 21:10
九月來臨 發表于 2020-3-11 11:39
學姐你好,最近很苦惱,有幸刷到你的這個,想向你咨詢一些問題20考研報考川大護理專碩考差了,差一點才達到 ...

不好意思,很久沒上考研幫了。如果沒有到復試線,那可以盡早準備調劑,但是,如果上了線,分數比較低,你覺得你能在復試面試中表現的很出彩(有過科研經歷,學校知名,英語成績很棒),就應該卯足了勁復習復試科目,我就是復試筆試部分準備的太倉促敗下來的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20-5-28 20:16
不好意思,最近很少上考研幫,今年已上岸北大,師弟師妹還有什么要問的,我看到了都慢慢回復你們哦[害羞]
作者: 櫻桃橘子橙    時間: 2020-5-28 20:17
我是傳奇97 發表于 2020-3-6 11:37
學姐您好,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復試資料嗎,非常感謝,給學姐發一個好運紅包[嘿嘿] ...

不好意思,之前沒有看到,希望你已經找到資料上岸了
作者: Simple0007    時間: 2020-8-26 16:55
今年我護理考研二戰,想了解學姐是二戰脫產北大嗎
作者: 乳鹽不耐受    時間: 2020-9-24 19:50
可以求個聯系方式嗎~
作者: JOEJOEJOE111    時間: 2020-10-2 15:10
請問復試問了什么內容呢??
作者: butar    時間: 2021-9-25 13:35
學姐,想問下操作是考哪些操作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