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冬瓜呀呀 發表于 2019-4-1 14:44
請問華師會歧視普通大學的本科生么
doityouself 發表于 2019-4-1 16:44
不會,可能對于跨考的有點意見[感冒][感冒]
是冬瓜呀呀 發表于 2019-4-1 16:46
那完了 我就是跨考[面條淚][面條淚]
doityouself 發表于 2019-4-1 16:49
跨考在復試的時候有點劣勢,初試倒是沒啥問題
是冬瓜呀呀 發表于 2019-4-1 17:02
一直在糾結 因為本科很一般 大學也很混混噩噩 很害怕復試被刷[面條淚][面條淚] ...
doityouself 發表于 2019-4-1 17:04
我初試第一,跨考,本科成績賊差,沒有科研,沒有獲獎,啥也沒有。然后,最后一名被錄取了[感冒] ...
是冬瓜呀呀 發表于 2019-4-1 17:06
為什么最后一名呢 初試第一名的話[憂郁]
doityouself 發表于 2019-4-1 17:08
因為復試表現不好,問我有啥獎,沒有。成績為啥這么差,有什么科研經歷,等等,都沒有。如果在加上雙非, ...
是冬瓜呀呀 發表于 2019-4-1 14:44
請問華師會歧視普通大學的本科生么
doityouself 發表于 2019-4-1 17:08
因為復試表現不好,問我有啥獎,沒有。成績為啥這么差,有什么科研經歷,等等,都沒有。如果在加上雙非, ...
Ohgaheilis 發表于 2019-4-2 10:29
需要什么獎?大創這種的嗎?什么都沒有參加…
Ohgaheilis 發表于 2019-4-2 10:24
請問要在復試之前考完雅思嗎
Ohgaheilis 發表于 2019-4-2 13:44
請問復試對專業有偏好嗎
水晶簾洞微風起 發表于 2019-4-6 11:50
今年會不會報考的人暴多?我看今年分數不高,會不會2020分數就暴漲了
GaoyuanSerene 發表于 2019-4-19 12:54
我的回復為什么一直在審核啊
創未 發表于 2019-5-4 19:26
今年想報亞歐 績點不是很高 在考慮要不要重修高數刷下績點(請問本科GPA會影響復試嗎[難過][難過][難過] ...
創未 發表于 2019-6-7 22:56
學姐還想問下 專業課的那個視頻需要看嗎 年代好像有點久遠了[呆]
絚朱 發表于 2020-6-4 19:59
學姐,能分享下856管理學的經驗嗎? 官網上只給了管理和管理者,管理思想與理論的產生等等這樣的籠統的標 ...
rr2mm 發表于 2020-7-4 00:14
你也21考嗎!
絚朱 發表于 2020-8-14 16:33
是的,準備21考,本科雙非,好擔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