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考研 地方生 電子與通信工程 分數線會很高嗎 [打印本頁]

作者: 瑪卡巴卡S    時間: 2019-3-31 17:16
標題: 20考研 地方生 電子與通信工程 分數線會很高嗎
考的人多嗎 大概初試需要多少分呢
作者: 瑪卡巴卡S    時間: 2019-4-1 19:54
卷眉-香吉士 發表于 2019-3-31 19:38
19年電子通信工程專碩大部分350分以上,現在國防科大被媒體吹起來了,20年報考人數會加倍,包含19年被炸掉 ...

啊 這樣子呀 那好吧 謝謝啦[害羞]
作者: 考上研就改名11    時間: 2019-4-8 22:33
反正今年專碩還是挺好考的,明年分數肯定會漲,至于漲多少就不知道了
作者: 杜拉格斯    時間: 2019-4-10 05:28
考上研就改名11 發表于 2019-4-8 22:33
反正今年專碩還是挺好考的,明年分數肯定會漲,至于漲多少就不知道了

專碩之所以好考是因為往年都是統一排名,所以大家干脆都報學碩,今年被坑后報考專碩的人勢必會猛增
作者: aboy66    時間: 2019-7-19 23:07
今年學碩專碩貌似考一樣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