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眉-香吉士 發表于 2019-3-31 19:38 19年電子通信工程專碩大部分350分以上,現在國防科大被媒體吹起來了,20年報考人數會加倍,包含19年被炸掉 ...
考上研就改名11 發表于 2019-4-8 22:33 反正今年專碩還是挺好考的,明年分數肯定會漲,至于漲多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