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福大生物工程的師兄師姐進(jìn)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木子李52036    時(shí)間: 2019-3-30 15:04
標(biāo)題: 福大生物工程的師兄師姐進(jìn)
想問(wèn)下生物工程的師兄師姐 生物工程專(zhuān)碩就業(yè)方向是哪些 主要還是做科研?
作者: 吉爾伽美什30    時(shí)間: 2019-3-30 21:07
科研 或者工作 看自己
作者: 天天向上的學(xué)渣    時(shí)間: 2019-4-3 15:51
吉爾伽美什30 發(fā)表于 2019-3-30 21:07
科研 或者工作 看自己

如果直接出來(lái)工作的話,大概都有什么
作者: 一襲可愛(ài)風(fēng)521    時(shí)間: 2019-4-7 22:57
生物制藥與功能食品主要是做藥和食品還是能夠用于食品的藥物呢?求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答疑[面條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