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淚流給海 發(fā)表于 2019-4-1 16:53
學(xué)長,能價(jià)個(gè)*嘛,要五把氣死六五巴而期叁,謝謝學(xué)長!
竹篁夜語 發(fā)表于 2019-4-3 13:26
求問金融專碩是全日制嗎
竹篁夜語 發(fā)表于 2019-4-3 13:26
求問金融專碩是全日制嗎
西鄉(xiāng)塘c羅 發(fā)表于 2019-4-7 14:55
今年363的分?jǐn)?shù)算很高嗎?不算高的話是因?yàn)閷I(yè)課太難的原因嗎?
初曉1 發(fā)表于 2019-4-5 10:22
學(xué)長,你的書還有嗎
kevincheung617 發(fā)表于 2019-4-11 11:48
學(xué)長,您好!請問面試是包括英語自我介紹,一個(gè)英語問題,專業(yè)課面試也只是抽一個(gè)問題回答嗎? ...
kevincheung617 發(fā)表于 2019-4-11 13:44
英語面試也是抽一個(gè)問題嗎?
kevincheung617 發(fā)表于 2019-4-13 00:02
學(xué)長,請問復(fù)試考《中國金融發(fā)展報(bào)告》的內(nèi)容考的多嗎?我看到每本書都400多頁,好多內(nèi)容。 ...
kerabbit 發(fā)表于 2019-4-1 20:54
學(xué)長,能不能把你用的書賣給我?
zhou周yo 發(fā)表于 2019-12-25 13:05
學(xué)長可以分享下復(fù)試經(jīng)驗(yàn)嗎[呆]
淺念hk 發(fā)表于 2019-12-29 00:23
樓主,能*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