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南大英美文學擬錄取 [打印本頁]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7 21:50
標題: 19南大英美文學擬錄取
今天看到擬錄取名單,既在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一年半的付出,感恩時光終不負我[嘿嘿]之前在考研幫這個平臺得到了很多前輩的幫助,現在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有南大夢的學子們~~
簡單的講一講我自己的備考過程~

首先是初試。
1.政治的話,我是從七月份開始的,買了肖秀榮老師的三件套,但是只看了精講精練和1000題。較難的章節會看一下視頻,比如馬原的一些章節,是有些難。但是不建議大家章章看視頻,因為還蠻浪費時間的~毛中特和近代史就不用看,主要是記住一些知識點就行了。后面我還買了一本風中勁草背誦版,把其中的重要知識背誦了。今年的政治江蘇改的很嚴,我們七個進復試,沒有上70的。后期買了肖八肖四,這是必買的,但是肖八只做了選擇題,后面沒時間了,肖四是全文背誦的。但是后面大家就會發現,其實肖四還是很多,背誦的時候,最好自己歸納一下要點,然后考場上拓展就行。

2.二外日語
二外南大要求的書目是標準日本語。我當時看了初級上下和中級上,但是考試的時候,中級上幾乎沒涉及。聽學姐說,南大自己的本科生也是只上了初級上下,所以如果沒有基礎,或時間不夠的同學,把初級上下學完其實也就差不多了。有余力可以看看中級上~

3.基礎英語
我基英的底子不好,感覺自己不管練習了多少,都沒怎么提高。這里就只說說參考書目就好。首先是單詞,我用了韋氏小綠本,后面也買了一本專八亂序版(正序我就是背不下去),也背了一些gre詞匯。因為南大第一題選詞還是挺難的。我就這些單詞反反復復的過了好多好多遍,韋氏起碼過了15遍。這個單詞測試復試也有,所以一定要重視。閱讀主要是用gre閱讀,好像是陳虎平36套,我大概做了20套左右,每做一套就歸納一下文章的邏輯,慢慢地就可以做出感覺了。專八閱讀也做了一些,但是我覺得我有些答案很牽強,我就不喜歡做。還是gre好一些,南大每年的閱讀題都是偏向學術類文章,可以關注一下。翻譯: 漢譯英用的是108篇,和張培基1,兩本我都沒做完,就重點放在108篇,往年有上面的考題,現在沒有了。但是這本書還是可以用來作為練習的材料。英譯漢南大初試主要考文學翻譯,我用的是英國散文欣賞,學長推薦的。里面的文章都是老一輩的學者們翻的,很有感覺~ 最后閱讀,用的是丁言仁老師的大學英語寫作第三冊,這本書一定要看,很重要,南大就考議論文寫作。丁言仁老師把議論文的框架概括的很好很全面,連接詞也有,自己考完一章就行做做筆記,最后整合一個自己的模板,用gre題庫里面的題目來寫,大概一周兩篇。作文應該就沒什么問題了~

4.文學
南大現在在進行文學的改革,考卷有越變越難的趨勢。比如今年的文學常識,我聽我們一起去復試的同學說,有一些是在文學術語匯編里的。可惜這本書我買了都沒有看,因為太大本了,我就偶爾用來查查用語而已,有時間這本書多看看。其次,兩本文學選讀(王守仁老師主編的英國文學選讀第四版和陶潔老師主編的美國文學選讀第三版)一定要熟讀,做到每個細節都很清楚,比如課后的作家名言,以防在常識里考到。大家還要注意書的版本,不要用錯了,因為有些篇目是改動了的。兩本常耀信老師的文學史也是必須熟讀的,這四本書我起碼一本讀了五遍,怎么熟悉都不過分。南大的文學卷第二題就是簡答題。簡答題現在漸漸不考課內篇目了,今年考的就有兩個是文學史里的,平時讀文學史的時候要注意歸納。另外,詩歌我一直到考試都沒有攻破,詩歌太難了,還好今年考的是老虎詩歌,全是賺了,這道題我考前是有認真寫過的。所以在考場上沒怎么花時間。最后一道文論題,主要就是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沒有固定的格式,但是要求運用英國文學或美國文學的例子來支撐觀點,所以選讀還是要很熟悉很熟悉。

文學我開始的時間比較早,大概在17年10月開始的,那時我是先一邊看英國文學選讀,一邊讀文學史,因為是一個全新領域,我做的很慢,英國文學和選讀用了五個月,每考完一篇,就做課后習題,英國文學的習題是每道都做,因為歷年都有考到。今年的法國中尉的女人也是課后題。畢竟王老師編的,南大就考一考自己的東西也不過分~打好英國文學的框架,美國文學就很快了。我從五月開始,一直到七月結束,就把美國文學過了一遍。其實就是一樣的框架,閱讀文學史的速度也加快了,有底子就很快了~(by the way, 我還把常耀信老師愛用的一些表達摘抄出來,背誦了一下,這也提高了我的閱讀速度,同時在后面寫評論的時候是很好用的,因為很專業~)
二輪復習八月開始,這段時間主要是形成自己的筆記。同時我也開始看楊金才老師主編的文學導論,這本書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會在腦子里形成一個框架,比如小說,詩歌,戲劇,各自都有一些什么重要元素,這在形成筆記的時候是非常有用的。我就是利用文學導論的目錄來寫筆記,能想到什么都寫下來,同時還去知網上找一些論文來看,看看每部作品都有哪些不一樣的角度可以挖掘。還有一些exceptions要注意,比如Stephen Crane一向被認為是美國的自然主義作家,那么在海上扁舟這一篇小說,他是不是表現了自然主義傾向呢?如果不是,該從哪幾點去討論?這些我都自己去寫。
總之形成自己的筆記是一件繁瑣的事情,這件事我一直做到了11月底。
12月份就是沖刺了。那時我的教育實習也剛好結束。回到學校就心無旁騖的復習。這段時間我主要背誦自己的筆記,把一些要點拎出來背,比如菲茨杰拉德,福克納,海明威的寫作風格,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自己概括不出,或不精準他們的風格,所以背誦是很重要的。這時我也開始著手做真題,我其實開始的有點晚,大家可以早點,首先我按照文學史把每個時期的作家列出來,把每年的卷子都翻過一遍,把它的考點在標出來。紅點最多的地方就是重要考區!!南大主要當代考的多,英美當代六個大家,但是近年來好像不怎么考,可能考太多了!總之,歸納很重要,要有方向的復習。超出之后,我就每個晚上都保持4個小時的文學復試時間,背筆記,做真題!一定要把真題直接當成考題來做,千萬不要寫個思路就放棄,考場上你真的會寫不出來。然后詩歌,我把文學導論的詩歌又重新完整讀了一遍,記下楊老師用的一些表達,比如韻律啊,措辭啊之類,形成模板,考場上直接套!文論題我就只練了前些年的一些流派的區別。一點就是文論題言之有理即可,要有自己的觀點,不要一直議論,記得用例子支撐,一般問題不大。


復試
我其實初試分不是很高,但是后面問了學院,排在第四名,就開始專心復習了。首先把文學史再過了一遍,每個時期都準備了兩個比較熟悉的作家作品,怕到時說不出話。因為聽說往年有抽一張紙問流派的,我們今年是沒有。但是老師還是問了我小說,戲劇,詩歌,還好我都準備了!然后精讀了兩個作家(一個英國,一個美國)和各自兩部作品,以防老師問到還讀過此作家那些作品答不出來。老師有問到我文學理論,我們那組其他人是沒有,大家有余力還是準備一些,我當時可慌張,還好也說出來了。
二外主要是口語聽力,我二外太菜了,就不說了。
專業課筆試就是一篇中文作文,今年是(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大家應該都沒問題,有邏輯有層次就行了。筆試體量蠻大,閱讀考的是英國君主立憲制,有單詞英文釋義,好幾個簡答題,還有兩個翻譯,都是偏科技類,我當時用了經濟學人的材料練翻譯,和初試真題的閱讀。

最后很開心自己圓夢南大,也希望后來的學弟學妹們好好努力,明年也圓夢南大!
作者: 錢光勉    時間: 2019-3-28 06:52
TOKANGBI 發表于 2019-3-28 05:32
想問一下樓主考前需不需要看一些文學理論的書?以及樓主每天學習時間的分配是怎么樣的呢?想了解下,謝謝。 ...

學姐好~請問學姐進復試的7個今年錄了幾個哇,學姐你的真題還有么,可以拍一下你用的資料么~
* 謝謝謝謝 >o<
作者: 錢光勉    時間: 2019-3-28 06:54
請學姐有空看到了的話回復一下叭>o<
作者: 錢光勉    時間: 2019-3-28 06:54
學姐好~請問學姐進復試的7個今年錄了幾個哇,學姐你的真題還有么,可以拍一下你用的資料么~
* 蟹蟹蟹蟹 >o<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8 07:08
錢光勉 發表于 2019-3-28 06:54
學姐好~請問學姐進復試的7個今年錄了幾個哇,學姐你的真題還有么,可以拍一下你用的資料么~
* 蟹 ...

七個錄取六個呢,但是有一個少數民族,所以其實是六個錄取五個。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8 07:09
錢光勉 發表于 2019-3-28 06:54
學姐好~請問學姐進復試的7個今年錄了幾個哇,學姐你的真題還有么,可以拍一下你用的資料么~
* 蟹 ...

真題的話,淘寶就有的,這個關鍵在于怎么去做,我的真題寫的亂七八糟了,你可以去買新的就好了~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8 07:11
TOKANGBI 發表于 2019-3-28 05:32
想問一下樓主考前需不需要看一些文學理論的書?以及樓主每天學習時間的分配是怎么樣的呢?想了解下,謝謝。 ...

理論的話,我是看了文學導論最后一章,還好看了,老師問了我關于女性批評的理論,(我畢業論文做的這個),還看了前輩推薦的文學批評方法第四冊,但是這本書我覺得收益不是很大,也沒怎么考到。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8 07:14
TOKANGBI 發表于 2019-3-28 05:32
想問一下樓主考前需不需要看一些文學理論的書?以及樓主每天學習時間的分配是怎么樣的呢?想了解下,謝謝。 ...

時間分配,暑假開始大概每天12小時,早上4小時基英,大概就是閱讀,翻譯和定期作文,下午四小時文學,晚上四小時政治二外單詞,還會每天讀點詩歌,(因為詩歌太難了)。我是晚上頭腦比較暈,所以不能做基英和文學,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
作者: 錢光勉    時間: 2019-3-28 07:21
噢噢 好噠 蟹蟹學姐的解答>o<
作者: TOKANGBI    時間: 2019-3-28 07:22
好的 謝謝回答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29 10:01
恭喜師姐成功上岸[害羞][害羞]   師姐*嗎[不看][不看]一定不會一直打擾師姐的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10:12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29 10:01
恭喜師姐成功上岸[害羞][害羞]   師姐*嗎[不看][不看]一定不會一直打擾師姐的 ...

你留一下 我加你吧
作者: 島田雷    時間: 2019-3-29 10:22
請問在哪看到的擬錄取名單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10:22
島田雷 發表于 2019-3-29 10:22
請問在哪看到的擬錄取名單

學院官網  前天發的
作者: Julietverona    時間: 2019-3-29 11:07
學姐可以加一下we嘛,*散藥玲玲,謝謝您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29 11:18
感動嗚嗚嗚嗚(*)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11:24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29 11:18
感動嗚嗚嗚嗚(*)

已經加了
作者: 不成詩的文    時間: 2019-3-29 11:34
師姐,*?
作者: 不成詩的文    時間: 2019-3-29 11:34
不成詩的文 發表于 2019-3-29 11:31
師姐可以*嗎?感謝師姐,想多一份信心和執念,感謝師姐

想給自己添一份信心和執念
作者: McdoLAN    時間: 2019-3-29 11:38
學到了很多呢!謝謝學姐的經驗貼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12:12
不成詩的文 發表于 2019-3-29 11:34
師姐,*?

你留一下吧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29 14:06
我想請教一下師姐在備考簡答題的時候,也都是按照它的問題類型,利用文學導論和文學史來形成自己模板的嗎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15:25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29 14:06
我想請教一下師姐在備考簡答題的時候,也都是按照它的問題類型,利用文學導論和文學史來形成自己模板的嗎 ...

文學史形成總體框架,文學導論用來抓住每篇選讀的重要點,當然文學導論的目錄是不夠的,因為會有一些例外,比如愛倫坡的象征,還有我說的Stephen Crane自然主義。不過我不是很理解你說的備考簡答題,簡答題的解答要根據題目,看它涉及幾個知識點。比如說哈代,考到哈代幾乎就離不開現代工業對農業社會的摧殘,和道德倫理向現代的過渡等等,然后還要聯系文本。這個需要自己整理。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15:36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29 14:06
我想請教一下師姐在備考簡答題的時候,也都是按照它的問題類型,利用文學導論和文學史來形成自己模板的嗎 ...

我沒有按照問題的類型整理。因為每道題都是不一樣的,涉及的作家作品不一樣,這個沒辦法歸類。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文學史是形成總體框架,導論抓住每篇文章的重點。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29 17:00
哦哦哦,懂了,那師姐在做題的時候會拿給老師改嗎,因為考研不像高考有模擬考之類的反饋,這個問題我也比較疑惑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17:08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29 17:00
哦哦哦,懂了,那師姐在做題的時候會拿給老師改嗎,因為考研不像高考有模擬考之類的反饋,這個問題我也比較 ...

哈哈哈哪有老師!真題沒有答案,我也是自己琢磨的,所以我文學考的沒有很好,算是第三名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29 20:06
師姐真題的時候有做17年之前的文學真題嗎,會不會擔心它出以往的那種段落辨析呀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29 21:09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29 20:06
師姐真題的時候有做17年之前的文學真題嗎,會不會擔心它出以往的那種段落辨析呀 ...

現在應該不會再有了,因為那個太容易拿分了,這兩年都是常識,不過我之前是練了一下。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30 08:01
大家就在這里討論吧,一個一個加太麻煩了,同樣的問題我得回答好多遍~這里大家都看得見哈
作者: Catherine777777    時間: 2019-3-30 15:45
樓主,想問下今年統考就錄了6個嗎?我看之前好像統考都是錄15個左右的啊希望樓樓看到回答一下~~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30 16:09
Catherine777777 發表于 2019-3-30 15:45
樓主,想問下今年統考就錄了6個嗎?我看之前好像統考都是錄15個左右的啊希望樓樓看到回答一下~~ ...

15年之前是十幾個,16開始大概減少了一半,今年是錄取六個,除去一個少數民族,其實是錄取五個。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31 07:25
我還想問一下師姐在做閱讀的時候是怎么歸納邏輯,理解它的選項和題目的呀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31 07:40
我好多問題會不會嚇到師姐了[額..][無言以對]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31 09:35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31 07:25
我還想問一下師姐在做閱讀的時候是怎么歸納邏輯,理解它的選項和題目的呀 ...

GRE閱讀有種題是梳理文章邏輯,我在做的時候就會把每段大致意思標出來,然后一一去對應。文章中心題也是比較容易錯的一種題。文章中的過渡詞,段與段的連接詞都可以單獨出來,寫文章可以用。GRE多選題也要練一下,往年有考到,這個易錯。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31 09:36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31 07:40
我好多問題會不會嚇到師姐了[額..][無言以對]

不會不會,沒事的。對你們有幫助就好。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31 10:38
非常非常感謝師姐的分享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31 10:43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31 10:47
我打了兩三遍都被屏蔽了……哭了……最后再問一下師姐在看文學書或者導論的時候,看了下一個單元的會忘記上一個單元的,這個時候應該重新返回上一個單元來記憶,還是再看完整本書之后再倒回來從頭開始呢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3-31 11:46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3-31 10:47
我打了兩三遍都被屏蔽了……哭了……最后再問一下師姐在看文學書或者導論的時候,看了下一個單元的會忘記上 ...

是在看的時候就要做筆記,不是返回來看,這樣你會覺得怎么看都看不完。當然一遍是不夠的,在看的時候用不同顏色的筆畫出來重點,第二遍第三遍就可以結合自己的筆記,看重點就行,最后進行整理和記憶。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31 12:51
哦哦哦,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3-31 12:52
謝謝師姐[飛吻]恍然大悟嘿嘿嘿
作者: 溪午不聞鐘99    時間: 2019-4-1 20:10
你好 能不能加一下*
作者: 溪午不聞鐘99    時間: 2019-4-1 20:11
我是從那個帖子跑過來的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1 21:20
溪午不聞鐘99 發表于 *
你好 能不能*

你好!你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在這里問呢!一個一個加太麻煩了,有時候同樣的問題我得回答好多遍...這里我會經常看看的[額..]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2 10:49
[額..]師姐,答題卡是一次性全部發下來,還是像專四那樣做完了收一張呀……沒有橫線的對嗎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2 10:55
[感冒]還想問一下師姐在做英美文學選讀課后習題的時候,應該怎么知道自己寫的怎么樣呀
作者: 溪午不聞鐘99    時間: 2019-4-2 11:07
有沒有近幾年基礎英語的真題啊?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2 11:19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4-2 10:55
[感冒]還想問一下師姐在做英美文學選讀課后習題的時候,應該怎么知道自己寫的怎么樣呀 ...

課后習題可根據文章選段,有時要根據整部作品來考慮,有涉及到背景問題,可根據文學史(比如哈姆雷特為什么不殺他叔父,文學史應該有)。也可從知網下論文來看。有一些重要的題我會寫很多遍,比如魯濱孫課后第三題(我記得),寫到后面會慢慢形成自己的答題思路。剛開始不用著急,誰都不可能一開始就寫的很好的~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2 11:20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4-2 10:49
[額..]師姐,答題卡是一次性全部發下來,還是像專四那樣做完了收一張呀……沒有橫線的對嗎 ...

擔心的早了~先把書讀好就好了。答題卡都是用全國統一的自命題答題卡,沒有盒子,只有一張,12頁,夠你寫~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2 11:21
溪午不聞鐘99 發表于 2019-4-2 11:07
有沒有近幾年基礎英語的真題啊?

基礎英語真題淘寶有,我的寫的亂七八糟了,我復試還用這個,所以就不出真題了,估計只有我自己看的懂我寫的是啥~~
作者: 九思而過    時間: 2019-4-2 15:59
學姐,請問一下16年以后封題,淘寶只有到15年的真題,那16-17的真題你是在論壇看的嗎?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2 16:23
九思而過 發表于 2019-4-2 15:59
學姐,請問一下16年以后封題,淘寶只有到15年的真題,那16-17的真題你是在論壇看的嗎? ...

我沒有16-17年的真題,只有18論壇上找的~其實把15年以前的真題研究透了就差不多了,主要在多看看書
作者: 九思而過    時間: 2019-4-2 16:54
嗯嗯,謝謝學姐啦[支持]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2 17:02
九思而過 發表于 2019-4-2 16:54
嗯嗯,謝謝學姐啦[支持]

不客氣呢
作者: 請吃紅小豆吧    時間: 2019-4-2 17:46
請問在哪里找真題嗎 學姐是跨考嗎 感覺復習了好長時間呀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2 17:48
請吃紅小豆吧 發表于 2019-4-2 17:46
請問在哪里找真題嗎 學姐是跨考嗎 感覺復習了好長時間呀

真題去淘寶買就行了~我不是跨考呢,本科專業是英語師范。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3 10:19
謝謝(雙手合十)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3 17:33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4-3 10:19
謝謝(雙手合十)

不客氣呢  加油^0^~
作者: 溪午不聞鐘99    時間: 2019-4-10 20:23
想問問學姐有沒有什么可以分享的筆記啊?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11 08:16
溪午不聞鐘99 發表于 2019-4-10 20:23
想問問學姐有沒有什么可以分享的筆記啊?

筆記的話,我本來想出兩本選讀兩本文學史的,但是我太懶了~但現在都沒有整理[額..]不過我覺得筆記自己整理會更好一些,畢竟框架還是要自己消化的~
作者: 溪午不聞鐘99    時間: 2019-4-11 12:10
是的  但是還是希望有個東西可以參考下 學姐可以考慮整理下出嗎?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11 17:04
溪午不聞鐘99 發表于 2019-4-11 12:10
是的  但是還是希望有個東西可以參考下 學姐可以考慮整理下出嗎?

我最近是有在整理來著...不過整的很慢....不知你是否是20考研黨,急需要用的?
作者: 不成詩的文    時間: 2019-4-12 10:50
yl +one eight eight three one two nine nine zero three one .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16 20:31
師姐我又有問題了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16 20:31
不知道師姐還看不看得到……我在看文學選讀的課后題的時候會一臉懵逼,不知道怎么回答……請問一下師姐都是會把自己的答案寫下來嗎?應該怎么構思比較好哇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16 21:16
之前問過師姐這個問題……但是還是感覺自己有點懵……(師姐不要打我[無言以對][額..])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16 21:26
師姐做那些題的時候是一輪復習的時候嗎[無言以對]還是一輪之后呀……我現在看的時候實在是束手無策的感覺……[面條淚]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17 08:36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4-16 21:26
師姐做那些題的時候是一輪復習的時候嗎[無言以對]還是一輪之后呀……我現在看的時候實在是束手無策的感覺… ...

建議一輪復習看書的時候就做,這樣比較有感覺~一輪復習后你還得整理筆記,研究真題,沒時間了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17 08:39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4-16 20:31
不知道師姐還看不看得到……我在看文學選讀的課后題的時候會一臉懵逼,不知道怎么回答……請問一下師姐都是 ...

我猜測沒有思路可能是因為對文本還不夠理解,我當時也有一些問題沒有思路,可以問一下你本科的文學老師(本科如果是英語專業的話,應該都有文學課)。不過大體上,課后問題都不會太難,剛開始寫幾個關鍵詞也行,不強求一開始就寫出200+的review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17 09:10
好的[OK]謝謝師姐[不看]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18 06:51
師姐,復試的時候會看績點和獲獎經驗嗎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4-18 08:15
中大是我的哼 發表于 2019-4-18 06:51
師姐,復試的時候會看績點和獲獎經驗嗎

不看,只看初試成績
作者: 中大是我的哼    時間: 2019-4-23 15:25
師姐練基英的選詞填空,有用什么練習冊嗎[額..][無言以對]
作者: 溪午不聞鐘99    時間: 2019-5-3 16:25
對啊對啊20考研 整理的怎么樣啦?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5-15 10:27
溪午不聞鐘99 發表于 2019-5-3 16:25
對啊對啊20考研 整理的怎么樣啦?

整理了一些,還沒都整理完...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5-15 10:28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5-15 10:28
發不出去,只能圖片形式。
作者: 語妮    時間: 2019-5-15 10:59
學姐你好,請問南大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可以接受跨專業嗎?
作者: 我又要做題了    時間: 2019-5-15 11:17
語妮 發表于 2019-5-15 10:59
學姐你好,請問南大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可以接受跨專業嗎?

嗯嗯接受
作者: 語妮    時間: 2019-5-18 09:00
好的多謝[嘿嘿][嘿嘿]
作者: 流星61    時間: 2020-4-26 13:16
請問學姐文學第一輪復習的時候每看一課就把文學史里面重點內容整理出來嗎?
選讀的話就是看看   然后把課后題自己動手寫出來?
能不能說一下你當時做筆記的方法   一整本文學史做筆記有點懵  謝謝你
作者: 流星61    時間: 2020-4-26 14:25
學姐,選讀后面的課后題的答案需要需要導讀整理出來嗎?
作者: 流星61    時間: 2020-4-26 14:32
學姐你用過的英國散文欣賞 的全名是《英國散文名篇欣賞》作者是楊自伍 的這本嗎?害怕買錯
作者: 流星61    時間: 2020-4-29 15:52
學姐在備考期間讀原著了嗎?覺得有必要嗎?謝謝。
作者: 流星61    時間: 2020-4-30 18:34
學姐當時用十則安學長的筆記了嗎?如果有的話能否分享一下呢?謝謝你
作者: Julietverona    時間: 2020-5-4 20:58
這里有事吧文學第①學姐
作者: Julietverona    時間: 2020-5-4 20:58
筆記,便宜出
作者: Julietverona    時間: 2020-5-4 20:59


作者: 四十八苦    時間: 2020-8-9 23:06
學姐請問一下選讀作家的其他作品也要cliffnotes這種網站上找很多評論嗎?感覺選篇開始涉及到作家其他的作品了…
作者: 汪汪要去北京    時間: 2020-8-31 15:08
學姐可以*嗎[飛吻]明年想要考南大英美文學~
作者: Alethea9    時間: 2020-9-4 11:16
學姐好,請問南大基礎英語,英美文學和法語這三科是自己出題還是統考呢?
作者: Alethea9    時間: 2020-9-17 13:16
學姐*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