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dayxd 發(fā)表于 2019-3-27 23:54
看了 麻煩請問如果直接奔著非全日制考的 分數(shù)單科還有總分會不會比全日制低 ...
songpingpingwl 發(fā)表于 2019-3-28 09:02
很佩服樓主。請問一下我是護士???,已經(jīng)工作五年,2020年考研 公共衛(wèi)生專業(yè),是否合適? 個人就想提高學 ...
未完待續(xù)的藍豬 發(fā)表于 2020-3-10 14:40
如,。何加尼?目前上課方式是怎樣,包括住宿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