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por 發表于 2019-3-27 17:15
學姐,綜英的作文應該拿什么練呀,感覺難度很大啊
TYKOKO 發表于 2019-3-27 21:07
法語是專四難度的啊[額..]以為練四級就可以來著[糾結]請問學姐另外四個法語翻譯也是第二冊課文里的嗎?法語 ...
qwepor 發表于 2019-3-28 12:56
學姐,同濟初復試成績占的比例是多少呢
TYKOKO 發表于 2019-3-28 14:22
謝謝學姐回復!請問是練的法語專四真題嗎?還是買的專四練習冊?能不能說一下您用過的法語參考書呀[飛吻] ...
TYKOKO 發表于 2019-3-28 19:01
謝謝學姐說的這么詳細,超級感謝我會加油的[拳頭]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