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蟲與冰19 發表于 2019-3-26 10:51
來自隔壁還沒出結果的,想請問一下樓主是怎么通知錄取名單的,以及會給需要調劑的同學打電話嗎 ...
張峰680461 發表于 2019-3-26 12:00
馬院出結果了官網有
張峰680461 發表于 2019-3-26 12:00
馬院出結果了官網有
夏蟲與冰19 發表于 2019-3-26 12:56
哦,你是20考?謝謝~
追夢金龍 發表于 2019-3-26 10:25
請問學長(學姐)馬克思主義學院復試筆試考什么呀?
roseycloud 發表于 2019-3-26 16:11
大神,能否提供一些憲行初試真題?
追夢金龍 發表于 2019-3-26 17:15
嗯嗯,考馬克思主義發展史我知道,是什么形式啊?論文?論述題?
G墨 發表于 *]
大神可否*
時光* 發表于 2019-3-27 19:22
我也本科zzu 今年錄的13系
蠻子小薛 發表于 2019-3-29 13:33
功夫不負有心人,好好度過你的研究生生活吧!靜下心來多多的讀書。是真理! ...
時光lucas 發表于 2019-3-27 19:22
我也本科zzu 今年錄的13系
YueNING 發表于 2019-5-8 19:01
可以加一下學長(姐)嗎!
YueNING 發表于 2019-5-8 19:01
可以加一下學長(姐)嗎!
我又忘記密碼了q 發表于 2019-5-9 20:18
可以找學長沾點喜氣嗎?我想今年考馬克思,爾奇吧絲散吧絲酒靈捂
小月亮1996 發表于 2019-4-28 15:54
想問下馬院的情況,可以加一下嘛。我是你本科學校旁邊工大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