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青島大學商學院調劑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4:56
標題: 青島大學商學院調劑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青島大學商學院調劑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作者: MandyYang1225    時間: 2019-3-24 15:10
我也等的好著急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5:20
MandyYang1225 發表于 2019-3-24 15:10
我也等的好著急

我經院的,我們院上午就已經發通知了
作者: Fallequinox    時間: 2019-3-24 15:39
同學什么專業呀?
作者: Fallequinox    時間: 2019-3-24 15:39
請問什么專業發通知了?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5:47
Fallequinox 發表于 2019-3-24 15:39
同學什么專業呀?

整個經濟學院已經發復試通知了,我研一的
作者: 李屢屢與呂里里    時間: 2019-3-24 15:49
學長 專業英語考的是什么?論文怎么寫啊?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5:56
李屢屢與呂里里 發表于 2019-3-24 15:49
學長 專業英語考的是什么?論文怎么寫啊?

專業英語就是英譯漢,我們那一年考的就是gdp的定義,特別簡單,幾乎是高中閱讀第一篇的那種難度。論文一般就是和政治材料題差不多,給一段材料,讓你寫一篇小論文,一般就是新舊動能轉換和供給側改革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5:58
李屢屢與呂里里 發表于 2019-3-24 15:49
學長 專業英語考的是什么?論文怎么寫啊?

你報的經院嗎
作者: 王星河    時間: 2019-3-24 16:06
報告沒有收到…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6:16
沒收到啊 經濟學院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作者: 別說后來96    時間: 2019-3-24 16:19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16
沒收到啊 經濟學院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請問一下你經濟學院的什么專業啊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6:20
別說后來96 發表于 2019-3-24 16:19
請問一下你經濟學院的什么專業啊

金融專碩,你收到通知了嗎
作者: 別說后來96    時間: 2019-3-24 16:22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20
金融專碩,你收到通知了嗎

我是應統,沒收到,你收到了嗎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6:23
別說后來96 發表于 2019-3-24 16:22
我是應統,沒收到,你收到了嗎

沒有收到
作者: 別說后來96    時間: 2019-3-24 16:26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20
金融專碩,你收到通知了嗎

那那個人還說整個經濟學院都發通知了,怎么回事啊,我們被刷了?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6:29
別說后來96 發表于 2019-3-24 16:26
那那個人還說整個經濟學院都發通知了,怎么回事啊,我們被刷了?

不清楚,電話也打不通,再等等吧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6:33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16
沒收到啊 經濟學院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我同學已經吧復試通知在研招網上發了,下午挨個電話通知的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6:34
王星河 發表于 2019-3-24 16:06
報告沒有收到…

我同學已經把復試通知在研招網發了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6:34
現在沒收到,是不是就沒希望了
作者: 二又1998    時間: 2019-3-24 16:35
面試有沒有英語口語問答呀學長!!
作者: 遲歸終吉    時間: 2019-3-24 16:46
國際商務的有同學收到通知了嗎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6:47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34
現在沒收到,是不是就沒希望了

今年劃線劃得很高。。。。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6:56
二又1998 發表于 2019-3-24 16:35
面試有沒有英語口語問答呀學長!!

沒有的,只有個自我介紹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7:05
經濟學院調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的,抓緊找下家吧,學院按1:3發的復試通知,劃線沒有下來360的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7:17
我考了390+  沒收到
作者: 懷念舊時光66    時間: 2019-3-24 17:22
遲歸終吉 發表于 2019-3-24 16:46
國際商務的有同學收到通知了嗎

沒有,但感覺希望不大
作者: Pastoralist    時間: 2019-3-24 17:26
法學的呢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7:33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7:17
我考了390+  沒收到

你專業課是不是考的管理學??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7:38
對,不行嗎  只能一志愿是經濟類的才能調嗎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7:42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7:38
對,不行嗎  只能一志愿是經濟類的才能調嗎

當然不行啊,專業號前幾位不相同不能調你不知道嗎,我們對著名單找了一下,390以上的肯定發通知了,你不符合條件啊。
作者: 陳朝的微笑    時間: 2019-3-24 17:43
好吧  我調之前,還問了下經濟學院,我說一志愿是企業管理,能不能調金融專碩,說可以  我就填了
作者: 僵小魚X    時間: 2019-3-24 17:58
問一下哦  往屆生沒有工作的話政審在哪里蓋章啊
作者: 王星河    時間: 2019-3-24 18:04
學長您好,請問您說的是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嗎?沒用接到復試通知[哼]是不是說沒有進線?381有救嗎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8:07
王星河 發表于 2019-3-24 18:04
學長您好,請問您說的是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嗎?沒用接到復試通知[哼]是不是說沒有進線?381有救嗎 ...

企業管理是商學院的,我不是太清楚,不是只有一個名額嗎。我同學想調商學院,我現在也不知道商學院出沒出通知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8:07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4 17:58
問一下哦  往屆生沒有工作的話政審在哪里蓋章啊

我母雞啊
作者: 王星河    時間: 2019-3-24 18:10
謝謝學長!原來竟然只有一個名額[哼]
作者: 勸君一笑回眸    時間: 2019-3-24 18:22
學長,面試專業課的話是不是就是給的參考書的基礎內容加一些時政熱點呢。(我看給的參考書有計量,求指教,今天收到了通知)
謝謝謝謝學長了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8:43
勸君一笑回眸 發表于 2019-3-24 18:22
學長,面試專業課的話是不是就是給的參考書的基礎內容加一些時政熱點呢。(我看給的參考書有計量,求指教, ...

主要是專業課內容
作者: 勸君一笑回眸    時間: 2019-3-24 19:01
我是調劑的,學長說的專業課是不是就是初試的專業課內容,謝謝謝了
作者: KFC15    時間: 2019-3-24 19:23
學長,我想問一下復試小論文一般些什么主題,我跨專業考的,不見得寫得出1500啊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9:24
勸君一笑回眸 發表于 2019-3-24 19:01
我是調劑的,學長說的專業課是不是就是初試的專業課內容,謝謝謝了

對還有參考書目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19:25
KFC15 發表于 2019-3-24 19:23
學長,我想問一下復試小論文一般些什么主題,我跨專業考的,不見得寫得出1500啊 ...

新舊動能轉換,供給側改革,你可以寫寫措施建議,背景什么的
作者: KFC15    時間: 2019-3-24 19:26
好的,謝謝學長
作者: KFC15    時間: 2019-3-24 19:27
謝謝學長
作者: 米鼠7    時間: 2019-3-24 19:46
學長,保險專業的論文也是供給側之類的嗎?不是專業課的東西嗎?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4 20:30
米鼠7 發表于 2019-3-24 19:46
學長,保險專業的論文也是供給側之類的嗎?不是專業課的東西嗎?

復試的筆試都是一樣的不分專業
作者: 米鼠7    時間: 2019-3-24 20:41
我的天 好吧
作者: 大土豆吖    時間: 2019-3-24 21:17
我1點左右已經收到了商學院的調劑復試通知。
作者: 小骨頭6    時間: 2019-3-24 21:18
請問學長,英語口語自我介紹要說幾分鐘啊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5 00:32
小骨頭6 發表于 2019-3-24 21:18
請問學長,英語口語自我介紹要說幾分鐘啊

大概一分鐘就行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5 00:32
大土豆吖 發表于 2019-3-24 21:17
我1點左右已經收到了商學院的調劑復試通知。

好的,謝謝
作者: lydia烤蛋    時間: 2019-3-25 10:34
學長問一下保險最低多少分啊
作者: 飛天戲夢    時間: 2019-3-25 13:25
學長能大概知道口腔專業的調劑情況嗎?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5 13:25
lydia烤蛋 發表于 2019-3-25 10:34
學長問一下保險最低多少分啊

保專365
作者: 勸君一笑回眸    時間: 2019-3-25 13:50
好學長能給個*[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調皮][調皮][吐舌][吐舌][吐舌][吐舌][調皮]
作者: 勸君一笑回眸    時間: 2019-3-25 13:53
學長能不能留下*[瞌睡][緊張][瞌睡][緊張][緊張][緊張][發呆][閃瞎][閃瞎][閃瞎][閃瞎]
作者: 僵小魚X    時間: 2019-3-25 14:54
問一哈復試完成績當天能出不?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5 15:07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5 14:54
問一哈復試完成績當天能出不?

最多也就過一天吧,就出成績了
作者: Xxxxxxxxxcl    時間: 2019-3-25 16:39
學長調劑的都是高分  一志愿是不是就危險了[面條淚]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5 17:40
Xxxxxxxxxcl 發表于 2019-3-25 16:39
學長調劑的都是高分  一志愿是不是就危險了[面條淚]

經濟學院一志愿和調劑分開
作者: 僵小魚X    時間: 2019-3-25 19:16
謝謝回復
作者: 僵小魚X    時間: 2019-3-25 19:19
[害羞]最后一個問題  比如復試是28號  那體檢應該28 29就能完了吧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5 20:01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5 19:19
[害羞]最后一個問題  比如復試是28號  那體檢應該28 29就能完了吧

復試完第二天體檢
作者: 僵小魚X    時間: 2019-3-25 23:02
成績不都出來了嗎?那就是過了的就體檢?
作者: 吼吼哈哈44    時間: 2019-3-25 23:06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5 23:02
成績不都出來了嗎?那就是過了的就體檢?

所有人都體檢
作者: 僵小魚X    時間: 2019-3-25 23:16
好的好的
作者: 李屢屢與呂里里    時間: 2019-3-26 08:23
嗯嗯 收到通知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