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Yang1225 發表于 2019-3-24 15:10
我也等的好著急
Fallequinox 發表于 2019-3-24 15:39
同學什么專業呀?
李屢屢與呂里里 發表于 2019-3-24 15:49
學長 專業英語考的是什么?論文怎么寫啊?
李屢屢與呂里里 發表于 2019-3-24 15:49
學長 專業英語考的是什么?論文怎么寫啊?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16
沒收到啊 經濟學院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別說后來96 發表于 2019-3-24 16:19
請問一下你經濟學院的什么專業啊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20
金融專碩,你收到通知了嗎
別說后來96 發表于 2019-3-24 16:22
我是應統,沒收到,你收到了嗎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20
金融專碩,你收到通知了嗎
別說后來96 發表于 2019-3-24 16:26
那那個人還說整個經濟學院都發通知了,怎么回事啊,我們被刷了?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16
沒收到啊 經濟學院有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王星河 發表于 2019-3-24 16:06
報告沒有收到…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6:34
現在沒收到,是不是就沒希望了
二又1998 發表于 2019-3-24 16:35
面試有沒有英語口語問答呀學長!!
遲歸終吉 發表于 2019-3-24 16:46
國際商務的有同學收到通知了嗎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7:17
我考了390+ 沒收到
陳朝的微笑 發表于 2019-3-24 17:38
對,不行嗎 只能一志愿是經濟類的才能調嗎
王星河 發表于 2019-3-24 18:04
學長您好,請問您說的是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嗎?沒用接到復試通知[哼]是不是說沒有進線?381有救嗎 ...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4 17:58
問一下哦 往屆生沒有工作的話政審在哪里蓋章啊
勸君一笑回眸 發表于 2019-3-24 18:22
學長,面試專業課的話是不是就是給的參考書的基礎內容加一些時政熱點呢。(我看給的參考書有計量,求指教, ...
勸君一笑回眸 發表于 2019-3-24 19:01
我是調劑的,學長說的專業課是不是就是初試的專業課內容,謝謝謝了
KFC15 發表于 2019-3-24 19:23
學長,我想問一下復試小論文一般些什么主題,我跨專業考的,不見得寫得出1500啊 ...
米鼠7 發表于 2019-3-24 19:46
學長,保險專業的論文也是供給側之類的嗎?不是專業課的東西嗎?
小骨頭6 發表于 2019-3-24 21:18
請問學長,英語口語自我介紹要說幾分鐘啊
大土豆吖 發表于 2019-3-24 21:17
我1點左右已經收到了商學院的調劑復試通知。
lydia烤蛋 發表于 2019-3-25 10:34
學長問一下保險最低多少分啊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5 14:54
問一哈復試完成績當天能出不?
Xxxxxxxxxcl 發表于 2019-3-25 16:39
學長調劑的都是高分 一志愿是不是就危險了[面條淚]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5 19:19
[害羞]最后一個問題 比如復試是28號 那體檢應該28 29就能完了吧
僵小魚X 發表于 2019-3-25 23:02
成績不都出來了嗎?那就是過了的就體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