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上午九點筆試: 聽力40+寫作60,時間一小時。聽力是summary(60字左右),放三遍。配著聽力自帶的BGM,甚至感覺像段Rap,這就結束了?是有關body language的,然后我開始胡謅。看了往年說是美劇,超嘈雜。其實當時筆試我是很放松的,我聽力本來就不好,我就撂那了。聽力出了點小狀況,老師讓先寫作文(約400字),Liberalarts and the humanities are as important as engineering.agree or not.還好單詞都認識。甚至我考完我才后知后覺想字數是不是寫少了點,感覺人家寫了好多。Anyway……:)fine,十點就結束了,因為耽誤點時間,放寬了五分鐘。
下午一點開始面試,總分200(分數都是算加權的,復試占比60%)。還在原來的教室候考,上午已經抽過簽了,分兩個教室213/214,所以本來以為自己號碼很靠前,結果在我們組靠后了。可怕的不是考試,是等待的凌遲。:)然后叫到我后出來,風很大很冷瑟瑟發抖,我絕對不是緊張(劃掉)。學姐一定是偏心,男孩子坐在了里面|?ω?`)hhh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