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迷茫ing [打印本頁]

作者: miso81    時間: 2019-3-22 11:21
標題: 二戰,迷茫ing
大四實習一年,邊實習邊考本專業的研,當然沒有好好看書復習,因為對本專業失去了興趣,通過實習看到老師們也有的是研究生畢業,還是干著臨床的活。但實在想脫離臨床,所以現在想二戰其他專業,比如,公共衛生的?但看到這個專業也是愁著以后找工作。。。護理就是個坑,低不成高不就的,本科也沒學數學。哇的一聲哭了。
而且有的學校公衛學院報考有限制,其他專業不能考。。。
作者: 小煩瀨    時間: 2019-3-22 12:20
其實可以考慮翻碩,有的學校偏好其他專業背景的考mti 。護理是學醫吧,醫學翻譯稀缺又高薪,因為很少有學生的去學翻譯,英專的又沒有醫學知識
作者: miso81    時間: 2019-3-22 12:37
小煩瀨 發表于 2019-3-22 12:20
其實可以考慮翻碩,有的學校偏好其他專業背景的考mti 。護理是學醫吧,醫學翻譯稀缺又高薪,因為很少有學生 ...

也想過,但是覺得很難很難
作者: 咔咔11196    時間: 2019-3-22 12:51
我也是護理的 想跨專業考
你準備考什么?
作者: miso81    時間: 2019-3-22 15:02
* 發表于 2019-3-22 12:51
我也是護理的 想跨專業考
你準備考什么?

那就考翻碩吧,想了好久好久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