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上海師范大學調劑生都收到調劑通知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落凝夕    時間: 2019-3-21 15:38
標題: 上海師范大學調劑生都收到調劑通知了嗎?
剛打電話,我問志愿還沒被查看是不是像有的學校那樣就意味著默認拒絕,研招辦和我說,不是,還在審查中,再等一天,我感覺咋是在框我呢?
作者: yhd2014920    時間: 2019-3-21 15:50
我是今天早上收到復試通知的 在調劑系統上
作者: 研研油    時間: 2019-3-21 15:55
同學 你什么專業 我的一直在查看 而且已經解鎖了(? ̄? ??  ̄??)
作者: 落凝夕    時間: 2019-3-21 15:55
好了,可能我報的晚了,人家都不查看了,但還讓我等,赤裸裸地敷衍啊!
作者: 研研油    時間: 2019-3-21 15:55
yhd2014920 發表于 2019-3-21 15:50
我是今天早上收到復試通知的 在調劑系統上

同學 你什么專業呢
作者: yhd2014920    時間: 2019-3-21 16:04
區域經濟
作者: cuijieban    時間: 2019-3-21 16:07
也是查看狀態,到今晚就解鎖了
作者: 靈蛙    時間: 2019-3-21 16:22
yhd2014920 發表于 2019-3-21 16:04
區域經濟

同學請問你多少分?
作者: yhd2014920    時間: 2019-3-21 16:25
報的復旦856世界經濟 369 過了校線沒過院線[發呆]
作者: 楊洋57    時間: 2019-3-21 16:36
剛剛收到了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1 16:38
楊洋57 發表于 2019-3-21 16:36
剛剛收到了

你考多少分
作者: 月光の精霊    時間: 2019-3-21 16:38
我今天中午也收到了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1 16:55
月光の精霊 發表于 2019-3-21 16:38
我今天中午也收到了

大神,多少分?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1 16:55
楊光147 發表于 2019-3-21 16:55
大神,多少分?

等待中,沒被查看呢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1 16:56
楊光147 發表于 2019-3-21 16:55
等待中,沒被查看呢

金融專碩!!!
作者: Julie025    時間: 2019-3-21 17:06
楊光147 發表于 2019-3-21 16:56
金融專碩!!!

同學你是什么時候填的
作者: 溫月知    時間: 2019-3-21 17:30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1 18:09
Julie025 發表于 2019-3-21 17:06
同學你是什么時候填的

今天上午,十點前
作者: 啦啦啦啦沐    時間: 2019-3-21 20:44
下午剛收到復試通知
作者: 蘭若Ruo    時間: 2019-3-22 10:07
哭了哇,報上師大新傳,顯示的一直是查看,也沒說調劑通知
作者: Julie025    時間: 2019-3-22 10:50
我到現在都未被查看,更慘TAT
同學你是什么專業呀
作者: 曼殊沙華37    時間: 2019-3-23 19:51
請問你們都收到研招網的復試通知了嗎 今天只是接到了電話通知
作者: 楊洋57    時間: 2019-3-24 17:21
楊光147 發表于 2019-3-21 16:38
你考多少分

卡線[泫然欲泣]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4 17:34
楊洋57 發表于 2019-3-24 17:21
卡線[泫然欲泣]

復試了吧,自己感覺怎么樣?有戲嗎?
作者: 楊洋57    時間: 2019-3-24 17:35
楊光147 發表于 2019-3-24 17:34
復試了吧,自己感覺怎么樣?有戲嗎?

明天復啊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4 17:36
楊洋57 發表于 2019-3-24 17:35
明天復啊

你是調的金融專碩嗎?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4 17:38
楊光147 發表于 2019-3-24 17:36
你是調的金融專碩嗎?

今天都有金磚復試了?你調劑哪個方向了?
作者: 楊光147    時間: 2019-3-24 17:40
楊洋57 發表于 2019-3-24 17:35
明天復啊

不是今天嗎,3月24號?
作者: 楊洋57    時間: 2019-3-24 17:50
楊光147 發表于 2019-3-24 17:36
你是調的金融專碩嗎?

我是旅管
作者: xisanpie    時間: 2020-5-26 18:49
yhd2014920 發表于 2019-3-21 16:04
區域經濟

你好,想請問你一下商學院的復試流程可以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