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Lili57 發表于 2019-4-10 13:43
你好,請問本科是學物流的可以考管科嗎
懶人一個呀 發表于 2019-3-25 16:24
還有嗎[嘿嘿]
站直 發表于 2019-4-29 23:09
本校的我都沒進復試,無愛。367
站直 發表于 2019-4-29 23:09
本校的我都沒進復試,無愛。367
亓官薄荷98 發表于 2019-5-11 10:03
求資料!!!
漁CeliaX 發表于 2019-3-24 00:44
請問石大管理學專業課難嗎?
火雞味鍋巴 發表于 2019-3-23 01:17
真題筆記出嗎
linqing555 發表于 2019-6-17 11:41
分數這么高,本校都進不去?
什么逸啊 發表于 2019-7-10 11:21
不難 已經上岸[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