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小西呀 發表于 2019-3-20 14:58
恭喜呀,請問你報考的是什么學校呀?
Aromer94 發表于 2019-3-20 15:05
加試怎么準備啊
Aromer94 發表于 2019-3-20 15:05
加試怎么準備啊
驛北北 發表于 2019-3-21 17:59
可以請教一下怎么備考的嗎[害羞]感謝感謝
wiredo 發表于 2019-3-23 12:04
請問樓主,我是統招專科生。自考本科還差個畢業論文就可以申請畢業了。今年12月申請畢業。請問我可以報考今 ...
wiredo 發表于 2019-3-23 12:17
那我的檔案那些該怎么辦呢?因為今年7月份專科畢業。那個檔案我該怎么處理呀?? ...
三分鐘熱情s 發表于 2019-3-23 17:18
自考已畢業,沒有學位證可以考嗎?看到復試需要學位證,招生簡章又只需要畢業證。求問。謝謝。 ...
椰寶1024 發表于 2019-3-24 12:50
請問自考本科需要加試嗎
墨羽戀風 發表于 2019-3-24 18:13
請問對英語四級有要求嗎
林不餓 發表于 2019-3-25 18:27
我大專考研,半年時間可以過嗎?
時光與涼薄 發表于 2019-4-8 00:33
學長,你的專業是學碩還是專碩呀?學碩會錄取專科嗎?
你害怕鴨子嗎 發表于 2019-5-19 22:11
老鐵,我先學圖像處理,考計算機那個專業,哪個科目啊
你害怕鴨子嗎 發表于 2019-5-19 22:30
我目前有大專畢業證,IT工作有三年了,去年報了一個成人本科,今年3月學信網上有成人本科學籍了,我能以大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