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同等學力考研,結果今天已出,成功上岸。 [打印本頁]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0 14:41
標題: 19同等學力考研,結果今天已出,成功上岸。
各位有什么疑惑可以問我。
作者: 梅小西呀    時間: 2019-3-20 14:58
恭喜呀,請問你報考的是什么學校呀?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0 15:00
一志愿復試線沒過,調劑到西安某二本計算機專業。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0 15:00
梅小西呀 發表于 2019-3-20 14:58
恭喜呀,請問你報考的是什么學校呀?

一志愿復試線沒過,調劑到西安某二本計算機專業。
作者: Aromer94    時間: 2019-3-20 15:05
加試怎么準備啊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0 15:08
Aromer94 發表于 2019-3-20 15:05
加試怎么準備啊

一般學校不會太為難加試考生。出題不會太難。加試科目教材學校官網有給出。自己最好問問學校研招辦老師 加試會不會卡人。另外提前聯系好導師很重要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0 15:11
Aromer94 發表于 2019-3-20 15:05
加試怎么準備啊

看教材課后習題 基礎題 一般不會太難 。一定要寫滿。另外可以問問老師學校會在這上面卡人嗎。比較對同等學力很不友好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0 15:13
樓主只復習4個月 0基礎 工科 只比國家線多20
作者: Aromer94    時間: 2019-3-20 15:15
樓主能+個好友么
作者: Lee60    時間: 2019-3-20 17:42
西安那個學校啊,我也考西安二本
作者: 諾坎普門衛    時間: 2019-3-21 01:14
恭喜你,希望下周我也能順利通過復試。(但還是有點擔心,一志愿學校今年調劑異常火爆,怕會刷掉一志愿。
作者: 驛北北    時間: 2019-3-21 17:59
可以請教一下怎么備考的嗎[害羞]感謝感謝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1 18:13
驛北北 發表于 2019-3-21 17:59
可以請教一下怎么備考的嗎[害羞]感謝感謝

4/4/1/6/1/9/1/6/7
作者: wiredo    時間: 2019-3-23 12:04
請問樓主,我是統招專科生。自考本科還差個畢業論文就可以申請畢業了。今年12月申請畢業。請問我可以報考今年考研嗎?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3 12:08
wiredo 發表于 2019-3-23 12:04
請問樓主,我是統招專科生。自考本科還差個畢業論文就可以申請畢業了。今年12月申請畢業。請問我可以報考今 ...

可以 但是報考你需要去打個證明 證明在開學前能拿到畢業證書
作者: wiredo    時間: 2019-3-23 12:17
那我的檔案那些該怎么辦呢?因為今年7月份專科畢業。那個檔案我該怎么處理呀??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3 12:19
wiredo 發表于 2019-3-23 12:17
那我的檔案那些該怎么辦呢?因為今年7月份專科畢業。那個檔案我該怎么處理呀?? ...

檔案在你學校吧 錄取之后再問學校怎么處理 考試前可以不管
作者: 三分鐘熱情s    時間: 2019-3-23 17:18
自考已畢業,沒有學位證可以考嗎?看到復試需要學位證,招生簡章又只需要畢業證。求問。謝謝。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4 11:45
三分鐘熱情s 發表于 2019-3-23 17:18
自考已畢業,沒有學位證可以考嗎?看到復試需要學位證,招生簡章又只需要畢業證。求問。謝謝。 ...

可以報考 復試和老師說明就可以了
作者: 椰寶1024    時間: 2019-3-24 12:50
請問自考本科需要加試嗎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4 12:52
椰寶1024 發表于 2019-3-24 12:50
請問自考本科需要加試嗎

大多數學校加試 少部分不需要
作者: 椰寶1024    時間: 2019-3-24 13:25
好的,謝謝
作者: 墨羽戀風    時間: 2019-3-24 18:13
請問對英語四級有要求嗎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5 01:11
墨羽戀風 發表于 2019-3-24 18:13
請問對英語四級有要求嗎

我這個學校不看 別的可能會看
作者: 曹大行    時間: 2019-3-25 10:47
您好,我也是同等學歷考研的,您考的是哪所大學?
作者: 謝耳朵718    時間: 2019-3-25 11:10
大佬,我是四川三本院校,意向考研西北大學翻譯專業,請問可以給一些建議嗎?我對這個學校了解不是很多
作者: 三分鐘熱情s    時間: 2019-3-25 18:20
好的,謝謝
作者: 林不餓    時間: 2019-3-25 18:27
我大專考研,半年時間可以過嗎?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5 19:20
林不餓 發表于 2019-3-25 18:27
我大專考研,半年時間可以過嗎?

看你目標院校 有的過線就能上 有的要求高 我四個月每天10個小時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5 19:23
大家選擇目標院校盡量量力而行 我0基礎 四個月 每天學習10個小時 也才考了這么多 大家絕大部分是為了刷新學歷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3-28 12:19
數學:建議 張宇基礎 強化視頻,沖刺跟李林。習題 660+1800+真題兩遍
英語:每天背單詞 最好背三遍以上 真題刷兩遍以上 考前一個月 每天默寫作文
政治:選擇題 大題跟肖秀榮
專業課:多刷真題
作者: 安吉拉齊格勒    時間: 2019-3-28 22:33
馬一下 你說的挺實用的
作者: 時光與涼薄    時間: 2019-4-8 00:33
學長,你的專業是學碩還是專碩呀?學碩會錄取專科嗎?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4-8 11:37
時光與涼薄 發表于 2019-4-8 00:33
學長,你的專業是學碩還是專碩呀?學碩會錄取專科嗎?

專碩,學碩一般都是要讀博的。看你選擇
作者: 你害怕鴨子嗎    時間: 2019-5-19 22:11
老鐵,我先學圖像處理,考計算機那個專業,哪個科目啊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5-19 22:12
你害怕鴨子嗎 發表于 2019-5-19 22:11
老鐵,我先學圖像處理,考計算機那個專業,哪個科目啊

計算機技術
作者: 你害怕鴨子嗎    時間: 2019-5-19 22:30
我目前有大專畢業證,IT工作有三年了,去年報了一個成人本科,今年3月學信網上有成人本科學籍了,我能以大專身份報考研究生嘛
作者: yjj1111    時間: 2019-5-19 22:32
你害怕鴨子嗎 發表于 2019-5-19 22:30
我目前有大專畢業證,IT工作有三年了,去年報了一個成人本科,今年3月學信網上有成人本科學籍了,我能以大 ...

明年開學前能拿到畢業證就可以
作者: 你害怕鴨子嗎    時間: 2019-5-19 22:44
謝謝老鐵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