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提來就進來了 發表于 2019-3-19 20:58
沾沾喜氣,順便問下這是哪個學院呀
庫提來就進來了 發表于 2019-3-19 21:08
你們是17號結束的面試么?
庫提來就進來了 發表于 2019-3-19 21:11
我們機械怎么還不出,那你知道都有哪些學院出了嘛,
天大436 發表于 2019-3-21 01:26
樓主管科?
天大436 發表于 2019-3-21 09:42
可以可以,綜面三組發來賀電
考yan狗la 發表于 2019-3-22 08:53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
秀秀秀123 發表于 *
求資料啊
考yan狗la 發表于 2019-3-22 08:51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
小女子29 發表于 2019-4-4 13:25
研招網的狀態變了么??是不是還是空白的啊,我看人家都有待錄取的狀態了,我們還沒有 ...
在路上zll 發表于 2019-4-4 12:15
請問樓主需要考數學嗎?
目標必達400 發表于 2019-3-28 10:27
學姐報的是應用經濟學還是管理科學與工程
不知用啥名字 發表于 2019-4-5 09:38
一志愿錄取的好像沒有哎 只有調劑的有待錄取通知
小女子29 發表于 2019-4-5 10:02
就是還是啥通知也沒有,莫名的擔心[無言以對]
nxy01 發表于 2019-4-13 15:10
你好 你的初試是831宏微觀經濟學嘛?
在路上zll 發表于 2019-4-4 12:15
請問樓主需要考數學嗎?
考yan狗la 發表于 2019-3-22 08:53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