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天津大學復試 [打印本頁]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19 12:36
標題: 天津大學復試
成績已出擬錄取
在此寫出自己的復試經歷,希望后來的學弟學妹少走彎路,希望能給你們一些啟發



作者: 簡單點c    時間: 2019-3-19 17:14
沾沾喜氣
作者: 庫提來就進來了    時間: 2019-3-19 20:58
沾沾喜氣,順便問下這是哪個學院呀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19 21:07
庫提來就進來了 發表于 2019-3-19 20:58
沾沾喜氣,順便問下這是哪個學院呀

管理與經濟學部
作者: 庫提來就進來了    時間: 2019-3-19 21:08
你們是17號結束的面試么?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19 21:09
庫提來就進來了 發表于 2019-3-19 21:08
你們是17號結束的面試么?

shide
作者: 庫提來就進來了    時間: 2019-3-19 21:11
我們機械怎么還不出,那你知道都有哪些學院出了嘛,
作者: 庫提來就進來了    時間: 2019-3-19 21:12
復試分數差距會很大么?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19 21:14
庫提來就進來了 發表于 2019-3-19 21:11
我們機械怎么還不出,那你知道都有哪些學院出了嘛,

不好意思,這個我不清楚,你去看看你們學院通知欄里有沒有,或者問一下你們復試的別的小伙伴,或者撥打你們學院研辦??
作者: 庫提來就進來了    時間: 2019-3-19 21:21
好滴好滴,謝謝你同時也恭喜你,順便也沾沾喜氣[吐舌]
作者: 天大436    時間: 2019-3-21 01:26
樓主管科?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21 07:17
天大436 發表于 2019-3-21 01:26
樓主管科?

工商
作者: 天大436    時間: 2019-3-21 09:42
可以可以,綜面三組發來賀電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21 10:21
天大436 發表于 2019-3-21 09:42
可以可以,綜面三組發來賀電

謝謝你哦!你也是綜合面試第三組的同學嗎?希望你也過了,進去緊張的我智商直線下降,還好老師沒有嫌棄。
作者: 天大436    時間: 2019-3-21 17:37

作者: 天大436    時間: 2019-3-21 17:40

作者: 哦薄荷    時間: 2019-3-21 19:45
我也是第三組!
作者: lin喝紅牛    時間: 2019-3-22 07:36
好棒啊!!
作者: 考yan狗la    時間: 2019-3-22 08:51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作者: 考yan狗la    時間: 2019-3-22 08:53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26 12:49
考yan狗la 發表于 2019-3-22 08:53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

不好意思,才看到
近復試比例在1:1.5以內 可以去天大管官網上看下歷年進復試以及最終錄取名單就可以了
今年復試27人招19人
作者: 秀秀秀123    時間: 2019-3-27 13:45
求資料啊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3-27 14:20
秀秀秀123 發表于 *
求資料啊

* 依吳起傘流器領似傘巴傘
作者: 劉家的P    時間: 2019-3-27 17:50
考yan狗la 發表于 2019-3-22 08:51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

加一[舉手]
作者: 目標必達400    時間: 2019-3-28 10:27
學姐報的是應用經濟學還是管理科學與工程
作者: 初見QAQ    時間: 2019-4-2 14:42
可以問幾個問題嗎[面條淚]
作者: 平黎兒    時間: 2019-4-4 07:29
你好,你考的是831嗎
作者: 在路上zll    時間: 2019-4-4 12:15
請問樓主需要考數學嗎?
作者: 小女子29    時間: 2019-4-4 13:25
研招網的狀態變了么??是不是還是空白的啊,我看人家都有待錄取的狀態了,我們還沒有
作者: 不知用啥名字    時間: 2019-4-5 09:38
小女子29 發表于 2019-4-4 13:25
研招網的狀態變了么??是不是還是空白的啊,我看人家都有待錄取的狀態了,我們還沒有 ...

一志愿錄取的好像沒有哎  只有調劑的有待錄取通知
作者: 不知用啥名字    時間: 2019-4-5 09:39
在路上zll 發表于 2019-4-4 12:15
請問樓主需要考數學嗎?

需要考數三
作者: 不知用啥名字    時間: 2019-4-5 09:40
目標必達400 發表于 2019-3-28 10:27
學姐報的是應用經濟學還是管理科學與工程

樓主學姐報的是工商管理啦~上面樓主有寫喲
作者: 小女子29    時間: 2019-4-5 10:02
不知用啥名字 發表于 2019-4-5 09:38
一志愿錄取的好像沒有哎  只有調劑的有待錄取通知

就是還是啥通知也沒有,莫名的擔心[無言以對]
作者: 不知用啥名字    時間: 2019-4-5 14:36
小女子29 發表于 2019-4-5 10:02
就是還是啥通知也沒有,莫名的擔心[無言以對]

官網有名單就好了嘛[嘿嘿]
作者: 研小姐姐    時間: 2019-4-6 12:15
可以加好友嗎?我也想考這個專業
作者: 乄童話劇本丶    時間: 2019-4-12 19:12
學姐,可以加你嗎?
作者: nxy01    時間: 2019-4-13 15:10
你好 你的初試是831宏微觀經濟學嘛?
作者: 吹吹風6    時間: 2019-4-14 18:28
學姐,也想加你
作者: Endiear    時間: 2019-6-5 10:08
好棒哦,
作者: MooJu    時間: 2019-6-5 15:23
老哥你是專碩么
作者: 山河日月ZYL48    時間: 2019-6-10 10:30
想問一下初試考的901嗎
作者: 努力堅持則    時間: 2019-6-11 19:07
接學長好運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8-8 16:00
nxy01 發表于 2019-4-13 15:10
你好 你的初試是831宏微觀經濟學嘛?

是的 是813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8-8 16:00
在路上zll 發表于 2019-4-4 12:15
請問樓主需要考數學嗎?

數三。抱歉這么久才回復
作者: 向楊而生啊    時間: 2019-8-8 16:01
考yan狗la 發表于 2019-3-22 08:53
[不看][不看]恭喜恭喜啦,我是2020考研也想考工商管理,想問一下學長工商管理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大概多少捏 ...

1.5+ 還是比較好考的
作者: 慕言17    時間: 2019-11-29 09:58
請問學姐可以加個好友嘛
作者: 阿特金斯    時間: 2020-2-20 18:37
沾沾喜氣
作者: 阿特金斯    時間: 2020-2-20 20:06
沾沾喜氣
作者: 檸檬的檬00    時間: 2020-3-15 18:26
你好,請問筆試管理學基礎有什么參考的復習資料嘛![嘿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