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y503265 發(fā)表于 2019-3-16 11:46
你要是分數(shù)能到A區(qū)線,就別來B區(qū)學校,B區(qū)今年神仙打架
zjy503265 發(fā)表于 2019-3-16 15:20
你想想,今年有多少總分遠超A區(qū)線,單科不達線的大神掉進B區(qū)。能留在A區(qū)就填A區(qū)的學校吧 ...
zjy503265 發(fā)表于 2019-3-16 15:43
你總分只要能在A區(qū)線,就可以調(diào)很多學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