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17 發表于 2019-3-16 12:43
我又回來啦~終于可以發言了。準備常規的英文自我介紹備用,準備常見的英語問題 ...
懵懵懵啦 發表于 2019-3-16 16:27
那專業課是不是也會問問題呢
wj17 發表于 2019-3-16 12:43
我又回來啦~終于可以發言了。準備常規的英文自我介紹備用,準備常見的英語問題 ...
wj17 發表于 2019-3-16 22:22
可以帶上
yixuxi 發表于 2019-3-17 09:27
專業課也會問英語問題嗎?英語作答嗎?要穿正裝嗎?謝謝吶
yixuxi 發表于 2019-3-17 09:27
專業課也會問英語問題嗎?英語作答嗎?要穿正裝嗎?謝謝吶
藍朋友朋友 發表于 2019-3-17 23:48
哇,學姐,有今年復試名單不
wj17 發表于 2019-3-16 22:22
可以帶上
wj17 發表于 2019-3-17 18:27
有的專業會;無需正裝
yixuxi 發表于 2019-3-18 19:54
謝謝吶!想問體檢是隨便哪個校區都行嗎 ,要帶什么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