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生物工程 [打印本頁]

作者: 北農(nóng)Happiness    時間: 2019-3-13 11:44
標題: 生物工程
老師您好,我是二本學校生物工程專業(yè)的一名女生。我該準備2020年考研了,還想考北京的學校,以及生物類專業(yè),但是不知道具體往哪個方向考,希望老師可以給點建議。學校的話初步定了三個,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中國農(nóng)業(yè)科學院和中國科學院大學。但是聽說中科院和農(nóng)業(yè)科學院需要科研能力強的,我科研能力可能不是很高。而且農(nóng)大復試占比很大,擔心自己考不過。也希望老師可以給點建議~或者有其他學校的建議也可以~謝謝老師~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