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往屆生是不是不需要交現實情況表 [打印本頁]

作者: 里子mo    時間: 2019-3-13 10:28
標題: 往屆生是不是不需要交現實情況表
政審表之類的需不需要呢
作者: 里子mo    時間: 2019-3-13 11:48
有沒有往屆生啊
作者: parkkkchimchim1    時間: 2019-3-13 16:25
政審表應屆非應屆都是需要的哦
作者: 里子mo    時間: 2019-3-14 12:48
parkkkchimchim1 發表于 2019-3-13 16:25
政審表應屆非應屆都是需要的哦

復試須知里只說了應屆生需要 昨天給研招辦打了電話說不用
作者: knowzy    時間: 2019-3-14 14:29
政審表和現實情況表是一個東西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