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安全科學與工程,如果被錄取的幾率不大,學碩可以轉專碩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最帥的帥氣白    時間: 2019-3-10 10:47
標題: 安全科學與工程,如果被錄取的幾率不大,學碩可以轉專碩嗎?
我是2020考生,感覺地大的安全科學與工程招生人數不是很多,所以,想問一下,如果考學碩分數不高,可以轉專碩嗎,謝謝學長學姐們[嘿嘿]
作者: 相小機    時間: 2019-3-12 21:44
同問 想考重慶大學安全工程與科學
作者: 是喜東東啊    時間: 2019-4-1 22:36
學碩轉專碩分數還是需要高一點的
作者: 郭漣漪    時間: 2019-4-9 14:31
地大每年安科都是24人左右呀,學碩轉專碩,那也是得最后綜合成績比專碩高才可以。
作者: 彭來棟PLD    時間: 2019-5-6 11:38
我也是20考生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