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考研燕大機械,我是太原科大機械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可以瘦但沒必要    時間: 2019-3-9 15:16
標題: 20考研燕大機械,我是太原科大機械的
想問問燕大機械難度怎么樣,最近學校里有300分調劑到燕大機械的,還有就是專碩數學考數幾,請大家知道的告訴一下,謝謝[推手]
作者: 一只小胖子哈    時間: 2019-3-10 20:27
請問300分是專碩還是學碩呀
作者: 可以瘦但沒必要    時間: 2019-3-12 19:12
一只小胖子哈 發表于 2019-3-10 20:27
請問300分是專碩還是學碩呀

這個我還真不清楚
作者: 大好河山表示    時間: 2019-3-16 14:37
專碩雙2,機械專業課難得一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