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如果一邊工作一邊二戰,干什么工作好一些呢 [打印本頁]

作者: ClarenceWang    時間: 2019-3-7 23:01
標題: 如果一邊工作一邊二戰,干什么工作好一些呢
如題,我前一陣子的一戰失利了。現在想二戰,但是因為一直忙于考研所以沒什么工作經驗。現在想一邊掙點生活費一邊復習(租房子復習),干什么工作好一些呢。在這里懇求前輩指點,研究生的學歷對我很重要!
作者: 機槍兵    時間: 2019-3-8 10:38
你學什么專業?
作者: ClarenceWang    時間: 2019-3-8 10:39
機槍兵 發表于 2019-3-8 10:38
你學什么專業?

軟件工程,學的不好,我考研是跨考的別的專業
作者: 機槍兵    時間: 2019-3-9 12:12
考什么專業?
作者: 機槍兵    時間: 2019-3-9 12:13
考的什么專業?
作者: ClarenceWang    時間: 2019-3-9 12:14
機槍兵 發表于 2019-3-9 12:13
考的什么專業?

翻譯碩士
作者: 機槍兵    時間: 2019-3-9 12:15
英語還是小語種?
作者: ClarenceWang    時間: 2019-3-9 12:15
機槍兵 發表于 2019-3-9 12:15
英語還是小語種?

是英語的
作者: 機槍兵    時間: 2019-3-9 12:32
這個還不如搞軟件
作者: 梅蘇手工皂    時間: 2019-3-11 11:18
找一份靠譜的兼職,參與社會實踐,鍛煉自己,是正事兒;
以后工作的時候真的會受益多多

海報.png (0 Bytes, 下載次數: 40)

有實體店,無需任何前期投入,安心參與

有實體店,無需任何前期投入,安心參與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