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58 發(fā)表于 2019-3-7 13:10
我沒(méi)有報(bào)班自己復(fù)習(xí)的,其實(shí)自己復(fù)習(xí)才能更深刻,但是有人帶著學(xué)習(xí)可以節(jié)省時(shí)間看別的科目,今年這專(zhuān)業(yè)課真 ...
大三徒傷悲 發(fā)表于 2019-3-7 12:59
想求一下張老師說(shuō)的面試題目!感覺(jué)沒(méi)時(shí)間再去看一遍模電了[面條淚]
i_woods 發(fā)表于 2019-3-17 21:02
樓主能提供下考研加油嗎?求分享電通的資料。
Goodbye10 發(fā)表于 2019-3-11 16:51
有張老師的面試題目嘛?
MikeGreatperson 發(fā)表于 2019-3-11 21:33
這兩年957/958被炒熱了,結(jié)果坑了后來(lái)人
i_woods 發(fā)表于 2019-3-17 21:02
樓主能提供下考研加油嗎?求分享電通的資料。
JamesRodriguze 發(fā)表于 2019-4-2 12:00
19剛上岸,樂(lè)意分享
徐唱96 發(fā)表于 2019-3-19 06:07
報(bào)的哪個(gè)學(xué)長(zhǎng)得輔導(dǎo)班啊
徐唱96 發(fā)表于 2019-3-19 06:07
報(bào)的哪個(gè)學(xué)長(zhǎng)得輔導(dǎo)班啊
FD123456666 發(fā)表于 2020-3-27 22:55
學(xué)長(zhǎng),我想問(wèn)問(wèn)是不是復(fù)旦信院電通學(xué)碩每年學(xué)費(fèi)8萬(wàn)元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