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16 發表于 2019-3-5 15:46
男生可以么哈哈哈
開發16 發表于 2019-3-5 15:54
山東哈哈哈,你什么專業啊?
開發16 發表于 2019-3-5 16:00
加油加油??!
zyf5507 發表于 2019-3-6 09:15
我我我,從西安出發,不過是男生,哈哈哈哈哈
zyf5507 發表于 2019-3-6 09:23
嗯,準確地說是考南大進不了復試,所以想調劑去南師
zyf5507 發表于 2019-3-6 09:30
好呀好呀可以一起去呢(回了倆都被審核吞了……)
zyf5507 發表于 2019-3-6 14:25
這里好像各種吞回復的[我汗]+ 個 v可以嗎?復試面試什么的可以一起準備呀(我試試這樣子打會不會還被吞) ...
zyf5507 發表于 2019-3-6 14:31
伍 伍 零 柒 貳 壹 捌 捌 肆(不知道會不會又被吞hhhhh)
開發16 發表于 2019-6-16 18:50
通知書收到了么?
開發16 發表于 2019-6-16 20:36
zkf一九九五一一一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